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有個完整的家(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完整的家(ⅰ)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1992年12月20日,我出生了,我降生在一個不知名的小縣城,可是我的母親卻是那麼不懂仁義,從小我就是我的奶奶看着我長大的,雖然我的母親沒有說她不要我,但是,她做為一個母親卻沒有盡到一個母親所盡到的責任。 

  一個多月的我還在奶奶家生活,她雖然每天來看我,但是,她也是很少抱我,我的衣服都是我奶奶給我做的,她從來沒有給我做過一件衣服,雖然我的家在以前很窮,我爸爸在我舅舅的廠里打工賺錢給我買奶粉喂我,但是在一次我爸叫別人給家裡帶來二百元錢給我買奶粉時,而我的母親卻扣下了一百元,只給我奶奶一百元錢給我買奶粉,沒過幾天,我的大伯聽說我爸叫別人帶來了二百元錢,當時他們在外面吃飯,就說:“弟弟,你現在有錢沒,我有點事。”而我爸爸說前幾天才給家裡帶來的二百元錢呢,當時我奶奶聽了知道是我母親給扣下了。我大伯說:“算了。”我大伯雖然說算了,但是我奶奶的心裡都知道是她給扣下的。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而我也一點一點是長大,在我五個月的時候,家裡該收小麥了,我奶奶不想叫她去地里幹活,就讓她留在家裡看我,(那時我還小,需要人來照顧的)而她在給我沖奶粉的時候,用開水把我的腳給燙傷了,直到現在我的腳上還有明顯的一個傷疤。 

  在我二個多月的時候,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媽媽的娘家來我家裡來鬧事,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媽媽的娘說我的家人欺負我媽了,當時我奶奶聽了就來氣了,我的舅舅還說了一就話:“這事要是怪我的妹妹,我把她的腿打折。”而我奶奶說了:“她既然進了我李家的門,就是我李家的人,你要是敢動他一個汗毛,我抽你的筋,你早幹什麼呢,在你張家時你怎麼不打折她的腿啊。”那時我爸爸要和我媽媽離婚,本來我爸爸和媽媽這門婚事是不可能的,這都是因為我們村的一個人,他給我媽媽的娘家有親戚關係,是他給我爸爸當的媒人,當時我爸爸是不願意的,那事我的家裡很窮,怕以後在難找的,那時我的家人就願意了,但是我爸爸沒有相中,我姑姑說了:“雖然你找的老婆沒有相中,但是,你要什麼我給你買什麼,我那你家的東西給你買齊,那還不可以嗎?”後來我爸爸答應了這事。也許我的奶奶就不因該把這是給答應了。 

  我爸爸媽媽雖然沒有離婚,但是他們很少說話,我很小的時候我爸爸就出去打工去了,他很少回家,一年只有春節回家一次,回到家也只是過幾天就走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那時我還小,不知道家裡的具體情況,但是我很怕我的爸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怕他,從小就很怕他,一點事都不敢和他說,只是和我的媽媽說,那時我認為是我爸爸的錯,他不應該這樣逃避,他應該要勇敢的去面對她……………………………………………………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完整的家(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完整的家(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