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包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弟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淘氣包弟弟 

  我有一個叫可可的小表弟,他特別淘氣,大家都叫他淘氣包。 

  瞧,他那雙明亮又閃着狡黠目光的大眼睛,一骨碌就有一個小壞主意。他一看我,我就知道他又在打我的壞主意了。一張小巧的嘴兒能說會道,好多人都會在他的小嘴兒面前敗下陣來。大人們訓他的時候,他就會想方設法地打岔。如果這一招不好使,他就會湊到媽媽旁邊,滿臉堆笑,抱着媽媽的大腿撒嬌:“好大姑,我以後再也不犯了,你就原諒我吧。”望着弟弟可憐巴巴的樣子,本想發火的媽媽也忍不住笑了,只好“赦免”他了。他呢,沖你作個鬼臉,趁機一溜煙跑了。嗨,真拿他沒辦法。 

  每到放假的時候,弟弟就成了我家的常客。常常是還沒走到我家院門,就能聽見弟弟那響亮的聲音“大姑”,我就知道 ,淘氣包弟弟又來了。弟弟特別喜歡玩遊戲,我陪他玩時,如果是我先玩,他會說,每人玩一把。到他的時候,就增加了五把。再到我的時候,就要減去五把。如果我不同意,他就會嘟起小嘴說:“你是哥,應該讓着我。”我一聽,便只好同意了,誰讓我是哥哥呢!有時,他實在把我惹生氣了,為了讓我這個哥哥陪他玩,他就只好讓我玩一會兒。等我不生氣了,他就又原形畢露了。唉,這個讓我哭笑不得的小賴皮弟弟呀! 

  這就是我那又機靈又淘氣的可可弟弟。 

  (作者:李明悅)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