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天,我想起了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我想起了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噼啪”“噼啪”,雨點打在玻璃窗上,流下一行行思念的淚水。 

  “嗒嗒”“嗒塔”,雨點親吻着大地,依偎在大地的懷裡。 

  我起身,立於窗前,望着那透明的液體,把一切變的朦朧。心被隱隱觸動,一絲憂傷掠過心頭。 

  撐起那把紅色的傘,我默默走進雨中,雨點兒在傘背上“吧嗒”“吧嗒”奏起天空的旋律。 

  雨是冰涼的,打濕了我的心緒。望着眼前的朦朧,想起了那條心愛的小狗。 

  晴天的時候,它很不老實。趁我不注意,它馬上竄出來,在這片草地上發瘋似的亂跑亂跳,穿梭在綠草黃花間。那長長的狗尾巴草,蘆葦一樣隨風起伏,恰好和它一樣高。 

  它在草地上打滾兒,大張着嘴對草瞎咬一氣。然後趴下前身,屁股撅得老高,突然來一個猛撲,那架勢就像在捕捉獵物。 

  我趕緊去追它,它見我追,跑得更歡。別看它胖乎乎的,屁顛屁顛的,跑起來可不慢。我這兩條腿的人怎麼跑得過這四條腿的小傢伙。我呀,就不相信我逮不住它,硬是在它屁股後面呼哧呼哧地攆。邊想着,哼,要是讓我逮着了,看我不好好揍你一頓! 

   

  它還凈氣我,還有閑情在地上打上幾個滾兒,黑乎乎濕漉漉的鼻子一會嗅嗅這個,一會又用牙咬咬那個,好不自在,等我追過來,一溜煙又跑了。 

  常常是追它追到家門口,我也累得只喘粗氣。 

  有時候它跑灰堆里滾來滾去,高興了還耍耍爪子功,塵土飛揚,我跑進去,弄得一鞋子灰,氣是不打一處來,也顧不得倒掉,踉踉蹌蹌的去追那灰不溜湫的小傢伙。 

  也有時候,它停下來大喘粗氣,我一陣竊喜,還沒等它反應過來,忽地把它按住,往它屁股上輕輕拍上兩下。它那雙黑溜溜的眼睛望着我,像是一個做錯事的孩子。 

  有時下雨了,它也不安分。每次都淋成個落湯狗,憋足勁使勁一甩身子,頓時是“天女灑花”。哼,準是又到外面瘋去了! 

  然而幸福的時光總是不會太久,快樂的背後總會留有遺憾。 

  永遠記得分別的時候,被栓上繩子的它悶悶不樂,失去了往日的活力,不吃不喝,耷拉着耳朵,兩隻眼睛可憐巴巴地望着我,目光中滿是委屈。 

  於是,美好的回憶伴着長長的思念住進了我的心房。 

  小傢伙,你還好嗎?,你千萬要記得我呀…… 

  雨是天空的淚水,流哇流哇流不到頭…… 

  2007年2月

您正在瀏覽: 雨天,我想起了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我想起了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