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初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初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對呀,這麼怎麼這麼陌生呢?當我如夢初醒時,才意識到自己已進入初三。

  初到這裡,彷彿進入了荒蕪人煙的麥田。一陣陣孤獨寂寞的風撲面而來,讓你感到心驚膽戰;等你真正融入這個大家庭時,才真正感受到它對你的折磨還遠沒有結束。面對這堆積如山的資料,不記其數的試卷,真叫人惶惶不可終日。想起那些需要背誦的課文單詞,腦中頓時死機---一陣陣翁翁的聲音響個不停。倒是班頭有仁慈之心,派班委在黑板的右側貼上了距中考還有200天的字樣,來給我們減壓。

  盼望已久的星期天終於來了,我邁着輕柔的腳步緩緩地來到客廳,打開29寸那台彩電,興緻勃勃地看了起來。不料卻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父母鄭重的說:快中考了,怎麼還看電視,快回屋學習去!唉,我也只能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那人間地獄續寫哪天邊無際的苦學生活。

  寫到這裡,我忽然想起一首歌:書包最重的人是我,作業最多的人是我,怕上學的人是我,作惡夢的人是我,沒有快樂的人是我,暈頭轉向的人是我,睡的晚的人是我,醒的早的人是我。也許這首歌表達初三感受最合適。

  總之,初三的感覺就一個字累,到什麼時候就輕鬆了呢?待到中考結束時。

您正在瀏覽: 感受初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