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初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初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流水來去匆匆,還沒來得及細細享受初一、初二的快樂時光,時間老人就已經把我們領進了可怕的初三,生活的節奏將變得忙碌起來。 

  初三是沉重的。我們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在下課那短短的十分鐘內,我們一頭扎進書堆,同學們的課桌的書堆得像個“小山”似的,作業似乎永遠都做不完。作為快要畢業的學生,我深感責任的重大,我不想讓父母眼中的希望變成失望,因此只有奮發圖強,才能給我們的心靈以慰藉。 

  初三是拼搏的。在這樣一個競爭力極強的社會,在我們人生中的重要轉折點,等待我們的,只有拼搏。如不付出汗水和努力,坐地等花開,那隻會成為一個永遠不能實現的夢。所以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吧! 

  初三是成熟的。我們對自己多了幾分苛刻的要求,對人生的旅途多了幾分跋涉的信心,對襲來的風暴多了幾分接受的勇氣。在我們努力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深刻的體會了成長的滋味。 

  初三不是分數的奴隸。分數就是上帝,為了上帝,我們赴湯蹈火,當然,我們還要有好的心態去面對上帝。面對着中考的壓力,升這的壓力,同學們都十分的重視,也十分的投入。知識的光環總是在我們的教室上空,校園上穿梭、旋迴。 

  初三固然辛苦,但我們必須承受這份辛苦。我相信,只要我們有持之以恆的毅力,積極向上的精神,永不言敗的信心,就有希望到達光輝的頂點。

您正在瀏覽: 感受初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