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眼之間已從懵懂的初一步入了熱烈的初三,初三的日子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初三是緊張的。它已是初中長跑的最後階段,雖然還沒有到中考前的最後衝刺,但拼搏的氣息已很濃很濃:平時輕鬆的嬉鬧沒有了,轉之而來的是討論題目的爭論;平時的閑空沒有了,轉之而來的是與各種試卷的較量;平時的散漫沒有了,轉之而來的是緊張的課堂。

  初三是無奈的。都說十五歲是“花季”,是一個放飛的年代,而十五歲的我們卻是戰士:是與時間、與考試成績作戰的戰士。下課的鈴聲響了,數學老師終於停止了“絮叨”離開了教室,剛想鬆口氣,物理老師又已夾着試捲走進了教室。化學老師又說要準備測驗了。

  初三是關鍵的。有人能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激流勇士,學習成績平步青雲。他們成了老師、家長的寵兒。也有人因學習成績差而放棄了進取,他們開始自暴自棄,“不務正業”。他們就成了所有關心他們的人心裡放不下的“石頭”。初三是具有決定意義的一年,是力爭上遊,還是自甘墮落;是準備吃一年的苦,還是後悔一輩子,就看初三你怎麼做。如果你堅持、你刻苦,你就成為贏家;如果你放棄,你可能將成為一個永遠的輸家。

  初三是苦,初三是累,可是初三也很精彩。初三繁重的學業,可以更快地增長我們的知識;初三激烈的競爭,可以激發我們的鬥志;初三眾多的考試,可以訓練我們的心理素質。更重要的是,在初三熱烈而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我們看到了我們的未來,我們小時候對未來的憧憬,變得離我們更近,更實際,它正帶着希望的光芒迎着我們走來。

  初三,我們要學會堅持,要學會忍耐,要學會刻苦。初三要學的知識很多,要學的道理也很多。初三正是我們學習的時段。初三是個成熟的季節,是我們收穫的日子

  初三是我們云云學生人生旅途中的一個重要站台,下一站能否上車到達目的地就要看這一次的表現了。我們努力吧,為共同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感受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