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還沒有細細享受初一初二和煦的陽光,時間老人已把懵懂的我們帶進了可怕的初三。 

  如果說初一我們是小孩,初二是不知愁味,那麼,初三就是一首難唱的歌。 

  初三是一種沉重的壓力,沒有了以往的歡聲笑語,告別了車馬炮前的苦思亂想,失去了假日的休閑時光,去理會外面稀罕美麗的雪景。課餘,很多同學都一頭扎近書堆,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儘管看不到知識的彼岸,可眼前日益開闊的天空,使我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與嚮往。作為將要畢業的學生,父母眼中的希望,幻化成前程與未來;老師的告誡,暗示着初三的重要和非凡。我深感責任的重大,任務的艱巨,怕父母的眼神由期待變為失望的那一刻的到來。面對這一切的一切,我也只有通過努力學習,奮發圖強,來使自己心裡上得到安慰。 

  初三是一種永無止境的付出。課餘,我也常常托着下巴幻想着自己美好的未來。我也懂得,如不付出心血與汗水,坐地等花開,那也只能永久的成為不現實的夢。所以我們必須為自己的夢想而付出! 

  初三是一種無聲無息的成熟。對自己多了幾分苛刻的要求,對崎嶇的旅程多了幾分跋涉的信心,對驟然襲來的風暴多了幾分承受的勇氣。積極進取,奮力拚搏,這便是初三給我們人生第一次選擇時最深的教誨,也讓我在努力實現自己夢想的過程中,深刻地體會了成長的滋味。 

  初三不是分數的奴隸, 分數對於初三的學生來說就是上帝,他們都是虔誠的信徒,為了上帝應當赴湯蹈火。但是我們要有好的心態去面對我們的上帝! 

  我們奮鬥在初三,我們成熟在初三。我們堅信,走過初三之後,一定會如老酒一樣香醇,如蜂蜜一樣甘甜。 

  初三是辛苦的 ,但我們必須承受這份辛苦。因為它們是我們人生中第一個重要的轉折點,它關係到我們人生的前程。父母和老師都期望着我們。我們只有以持之以恆的毅力,積極向上的精神,永不言敗的信心去拼搏,這樣,才能在中考中展示我們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感受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