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讓多少學生為之一顫的兩個字,僅僅兩個字,就要我們付出巨大的努力,這些我們都明白。於是在剛剛放假的時候,我也一點不敢鬆懈,堅持每天起來背單詞和課文。到今天為止,在短短的幾天里,我已經背了不少了。

  小小的心在初三的巨大壓力下,終於有了一絲成就感,就彷彿內心壓抑的無限的黑暗被釋放,心中豁然明朗了許多。

  今天的一天我都過的是如此的開心,但我仍是小心的把我的喜悅藏起來,我怕家人知道,他們又要說我,“都初三了,每天還嘻嘻哈哈的。”

  但,小小的我怎能把心情隱藏的這麼好呢?晚上,媽媽發現了我的喜悅,我原以為她會誇我幾句的,可媽媽二話不說,拿起我的書,來了一次突擊檢查。

  “認識到,了解到,這個怎麼拼?”

  “恩,R-E-A-L……”完了,我竟然忘啦!可是我早晨才背的好好的啊。

  “後面、後面的,忘啦……”

  媽媽瞪了我一眼,“完整的,完全的?”

  我開始拚命的想,“哦,是C-O-M-P-L-E-T-E。”

  媽媽頭也沒有抬,繼續問。

  “軍人,士兵?”

  完啦完啦,我又不會,可是我今天早晨都背過的么,我頓時心急如焚,汗珠也從我額頭裡冒出來。

  媽媽也很生氣,仍下書,就到廚房了。

  我一個人在卧室里獃著,原本喜悅的心被一點一點摔碎,撕破…讓我始終不明白的是,我明明早晨才背過的,可是為什麼就都不記得了呢?是我沒用心嗎?還是我的記憶力有問題?

  我只是默默的坐着,目光一點一點黯淡下來,尋找着答案……

您正在瀏覽: 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