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寂寞人生就像一場旅行 

  終於明白,也開始慢慢的去學不再執着。 

  說忘記,那是自欺欺人,自己在騙自己。其實只不過是想找個借口,來麻木自己的神經,然後告訴自己,我已忘了該忘的,接着告訴別人,我沒事,一轉身,卻眼淚決堤,讓淚水出賣了自己。 

  偶爾的像個任性的孩子,可以長時間的一言不發,獨坐一角,安靜但臉上卻有一種掩蓋不住的神情,倦了,累了,便開始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 

  傾訴,是憂傷的另一個出口。我不想讓自己變的脆弱。 

  誰是誰的宿命,誰又是誰的永遠? 

  曾經認定的一切,在年華匆匆而去的時候,只能搖頭嘆息。誰也不會是誰的宿命,誰也不能是誰的永遠。時間是世上最溫柔的刀子,會磨平所有的梭角。承諾,就像隨着風,飄零如雪的花瓣。在陽光里漸漸沉默,卻再也回不到從前。 

  曾經以為在我生命里會永遠相伴相隨的人,現在卻在距離中漸離漸遠。能做的,只有兩手空空的,站在某一片純凈的藍天下,遺忘所有的痛楚和期待,等待塵埃落定。 

  有些事,在歷經滄桑后。開始不着痕迹的更改。曾經,不管握得有多緊,最終都會失去。如手中的沙,慢慢的就瀉了。而我們,正在逐漸的老去。愛情,始如耳後的風,輕輕的拂過。最終,我們還是會一無所有。原來,誰也不會是誰的,永遠。 

  有人說,人生是一場寂寞的旅行,誰也不能陪你走到最後。 

  一些情緒在等待里沉默着,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它。 

  突然發現,此刻的自己,無能為力。也許,我一直都無能為力。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