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行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行寂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日出日落·雲捲雲舒`·····每一幅和諧·寧靜的畫面,都好象正在播放的幻燈片,一一呈現在眼前。在這個鋼筋混凝土的冰冷城市,人變得沉默 ,喜歡安靜,亦喜歡獨處。黑夜中的世界才是最美的。 

  流雲匆匆的在黑夜的天空穿行,是寂靜嗎?應該不是,是喜歡寂寞下的穿行。 

  騎着單車,看路兩旁婆娑搖曳的葉影,似在樹丫間舞動的黑色精靈,有些神秘與幻夢。疲憊的心在黑夜的穿行中不斷的釋放。學習的疲憊,在黑夜中肆意的灑落。穿行在黑夜這巨大的天幕下,心很舒暢,靈魂也掙脫了白晝的枷鎖,自由地在風中遊盪。黑色的背景下靜靜穿行於大街小道,讓身體自由地享受一份寧靜,放下白天生活的面具 ,暫時的享受沒有負擔與包袱的寧靜帶來的愜意,誰也不認識誰,隨風一起自由的律動,胸膛在愜意的舒張。黑夜中,寂寞世界下的我是最真實·最本色的我,喜歡黑夜下寧靜的世界,愛在寂寞中獨自穿梭在城市的每一個人煙稀少·寧靜的角落,遠離城市的繁喧與車水馬龍,還有機器化的?虹燈那流光溢彩的閃耀。逃,遠遠的逃,給心靈那希冀的翅膀無限的伸展,在沒有人認識我的世界里,盡情的揮灑自己,無憂的快樂的我,深愛深夜中寂寞的穿行。 

  穿行寂寞,給每一根跳動的神經一想象的羽翼······

您正在瀏覽: 穿行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行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