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是一種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是一種感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在寂寞里徘徊。有時候,我在寂寞里流浪。有時候,我在寂寞里等待。有時候,我在寂寞里尋找。

  最多的時候,我在寂寞中體會一種心情,那是種淡淡的,苦苦的液體,就像咖啡。而我喝咖啡的時候,從不加糖,更不加鹽,它只是單純的咖啡豆磨出來的濃濃的咖啡,帶着一種熱帶的味道,暖暖的,讓我身心舒暢。而寂寞的味道也是熱帶的,帶着熱帶特有的炙熱,烤着我的心,然後一種深切的痛瀰漫。

  當我試着看透這一切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已經被寂寞重重包圍,徘徊,流浪,等待,尋找,都已不復存在,只有深切的痛是那麼清晰,不要任何方式就膨脹,慢慢填滿胸腔。

  而感覺就那麼無徵兆的產生,莫名其妙,又看不真切。有人對我說過,感覺這種東西最不可捉摸,每當你以為認識到它的時候,結果卻讓你大吃一驚。而我現在真正的體會到了它的含義。當我以為我的寂寞是一種痛時,心裡卻沒有一點痛的體會,只是淡淡的惆悵,卻讓我無端惶恐。像做夢!

您正在瀏覽: 寂寞是一種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是一種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