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寂寞叫做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寂寞叫做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寂寞叫等待。

  從小,我就不喜歡等待別人,更不喜歡讓別人等待自己。因為,從小就是太奶奶帶我,白天媽媽爸爸都上班,我就在太奶奶家玩耍,學習;每當我拖拖拉拉的做作業時(家庭作業)奶奶就總是催促我,並說:“快點!你要知道,有一種寂寞叫等待。”那時,我人還小,不知道啥叫做有一種寂寞叫等待,直到那一天……

  那一天是個悲痛的日子,我的太爺爺永遠的離開了我們,不是在家裡,是在離這很遠的地方,那天,我們都哭了,太奶奶更是哭的淚如泉湧,哭罷,我問太奶奶為何哭得如此心痛,人死不能復生啊!太奶奶喃喃的說道:“希望隨着他的魂,一起飄走了。”我不解,但沒有多問。

  太奶奶哭罷,一臉沉痛的對我說:“那一年,他走了,不是私奔,是光明正大的離婚,他留下了我一人,走了。我苦苦挽留他,但他依然走了,可還是被我說動,說:‘我對不住你,但等我回心轉意的那一天,一定來接你。’我同意了。”

  “幾十年過去了,他沒來,我並沒有放棄,獨坐夕陽下,獨居小屋中,直到這一天,我的希望隨風而去。”

  他是十分寂寞的,她也是。

  幾十年的忠貞不渝的等待啊;幾十年的苦苦追求啊;幾十年的獨居深處,熬受凄風冷雨啊,天啊,為何,寂寞了幾十年,依然追求不變?難道是因為,一個簡單的字“愛”嗎?

  我不明白。

  太奶奶嘴裡又說出同樣的這句話:有一種寂寞叫等待。

  我若有所悟,無言的走了,但心中湧上的淚水是很久也不會走的。

  ?山中學初一:思念與奢望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寂寞叫做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寂寞叫做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