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寂寞在唱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寂寞在唱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落筆,緩拉出一條濃厚的線,停頓,回勾,收筆。

  我面無表情地注視着眼前那個孤零零的毛筆字。是的,我討厭學習,我討厭奧數、鋼筆、毛筆,可討厭並不能改變什麼。

  拿起旁邊的水抿一口,把目光投向我爸卧室的方向。在睡,而我在這裡寫字。我沒想抱怨些什麼,反正我星期天做試卷做到零點都沒說什麼。

  我媽還在樂山那邊給舅舅的茶館打工,時不時地發短信或是QQ過來。她兩個月回來一次。也好,反正比永遠見不到好得多。以後我定是要只跟着父母其中一人生活的,我倒是想跟着母親,可希望太大失望起來就不好過了,只有讓它順其自然了。

  捂住耳朵,把外面的喧囂都隔離在外,耳邊徘徊起淡淡的音樂。我認為那是寂寞的聲音,溫馨的卻帶着凄涼與失望。我在外人面前從來是表情麻木,也可以說我是怕生。我討厭陌生人,我看不透他們的心。相處久了誰是什麼樣的人我都會知道得一清二楚,我只敢與被我看透的人在一起,那些陌生人太可怕,誰知道誰會在背後給你一刀呢。

  我看過一篇文章,叫做《蘋果的斑馬》,寫的是一個患孤獨症的孩子。她喜歡蘋果,喜歡斑馬,她有她自己的一個美好的世界。可為什麼大人不理解呢?我也有那樣一個世界,可在別人面前我只有像別人一樣才不會被說是得了什麼病。

  不是我瘋了,是這個世界瘋了。

  寂寞的聲音還縈繞在耳際,我微微嘆了一口氣。到底是他們錯了,還是我也得了孤獨症啊?可是得了孤獨症的人不會想到自己得了孤獨症吧?

  誰知道呢?人也是,想那麼多幹嘛?干好自己的事吧,比如把這篇文章寫完……

  ?草田小學六年級:盧麗羽

您正在瀏覽: 聽寂寞在唱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寂寞在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