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歸寂寞人空瘦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歸寂寞人空瘦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高山流水為你奏,琴弦慢疏相思扣 

  夢裡情懷幾時休,情歸寂寞人空瘦 

  柔情一縷天涯寄,清風不時舊時容

  ————紅蝶

  清風不時舊時容,清風醉了離人夢,紅塵往事,任誰能抹去那一片情愁?心如落花,昨日柔情怎堪憂。

  當我獨自一人歷經了歲月的風霜,已難訴當初的離愁,微涼的指尖還捻着你留給我的誓言,雕刻在我的三千綺夢裡與你共朝夕。

  話別離,難相聚,慢慢飄落相思雨,那些曾經的點點滴滴,溫馨的甜蜜,是我望不穿的雲霧,走不出的雨季。萬水千山也只為你一人而念,萬縷情絲為你牽。

  我想我一定是前世欠了你一滴硃砂淚,所以今生便註定了要用淚灑西湖之水,來灌溉我的苦澀,你是我這一路上所迷戀的風景,而我又怎比得,這西湖的美景花開又花落。

  終始我心若苦海無人能懂,暗自傷神的摸樣,你也忍心看我受盡風浪,多想你可以緊緊握住我的手,告訴我,抬頭就會有方向。而我竟忘卻了,你早已不在我身旁。我已沒有理由,請你陪我走,我也找不到借口,請你回回頭,

  從此我淪為一個與回憶為伴的女人,跟寂寞有染的女人,愛的深,傷得深,總在幻夢中與往事親吻。守望着那破碎的心門,在黑夜裡細數心底的傷痕,還一直流浪在滾滾的的紅塵。我已不在渴望會有愛的溫存。

  偶爾也會有朋友對我說,安,往事就如青煙,風一吹就散了,記住曾經幸福過,如今便不要在為歲月蹉跎,不要在一層一層撕開那些傷痛的角落。

  可是他們不懂我,就像沒有一首歌能讓我聽到煙花的落寞,忘不了的是光年深處的從前,花季般的年齡遇見了你的臉,從此擺脫不了歲月的淚眼。

  看落花無數隨風片片紛飛,邀夕陽陪我靜聽潮起潮落,聽時間帶走過往雲煙,心底的前塵往事讓它隨風飄散,忘記了誰還陪在誰身邊,誰還記得那些從前。

  今夜請允許我輕言素語,碎碎念,念我一個人的從前,忘卻你如今陪在誰身邊,對誰說著永遠,說著那些不悔的誓言,任我獨自依偎在黑夜的餘暉里,寂寞將我包圍。

  細數往事,抹不去的回憶連綿不斷,我的記憶漸漸的清晰了你的容顏,風度翩翩的你,還是那麼讓我眷戀不已,在你的故事裡我演繹着永遠的痴心,我也想要逃,可是我的腳步卻不知該往哪裡走。

  今夜任無邊的思緒蔓延,柔柔的微風吹散了離人夢,那些與青春有關的故事,就如這似水的年華,匆匆的遠去。我們的故事最終成了無言的結局。

  離殤落葉惹相思,愛散心走人難留,獨自守候着這落寞的深秋,借一米陽光來溫暖我的舊傷口,默念,不在為誰一次次把心傷透。

  對月舉杯,飲進三千夢不會,昨日柔情似流水,琴弦奏,相思扣,情不在,寂寞留,人空瘦。

  心隨愛痛,沒愛過的人,沒傷過的人,永遠不會懂。

您正在瀏覽: 情歸寂寞人空瘦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歸寂寞人空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