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 

  不管我走到哪裡,每次無意間抬頭.發現自己的頭頂上必然會有一顆最亮的星星。即使是在沒有星星的晚上,離我的不遠處也會有一顆閃着微光的星``` 

  (2 

  從那幾次無意間的發現以後,我晚上便會有意抬頭去看星星——對他微笑,每每晚上出去.看到那星星過後,我都會指着那顆最亮的星星興奮地對我身邊的人說:“你看,那是我爺爺呢!”或許,那不是我的爺爺.或許,他只是一位守護着人間幸福的天使! 

  (3 

  自己的這些想法一直都沒有跟任何人說,我知道.她們是不會相信的!她們不會相信世間最善良的人真的可以成為天空中一顆最明亮的星;她們不會相信真的會有守護人間的天使```不管她們相信或者不相信,只要我堅信就行了啊```! 

  (5 

  世界上最善良的人一定就是爺爺和那守護人間幸福的天使啊!所以,當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也要成為爺爺那麼善良的人或者是成為那為人間守護幸福的天使!我也要成為天空中最亮的那顆星```!

您正在瀏覽: ☆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