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的拍檔蘊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拍檔蘊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在宇宙中旋轉着,美如水晶般的地球離有着許多可愛的小生物,他們——人類,動物。

  春夏秋冬,四季規律地周旋轉變着,在地球的東西南北飛竄着使人類無法生活。

  人類有着喜怒哀樂,地球有着春夏秋冬,他們四個恰好組合就形成了超級拍檔。

  春——喜,在和煦的春風春雨中,農民們歡笑在田裡談笑風生地收穫着稻子。

  夏——怒,炎炎夏日中,使人類無法走動,以往喜笑顏開的春風哪去了?!街上的人們打着龐大的傘,使街道變得擁擠,眯眯的眼睛無法睜開。

  秋——哀,綠色的世界就在這一瞬間,黃滿大地,任由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有,千里共嬋娟,宋朝作者蘇軾由於思念鄉人,在秋天的中秋節這一天,作了這一首詩,以便表達出自己的哀傷。

  冬——樂,白色的世界里,孩子們在快樂的打雪仗爸爸媽媽在家裡煮了熱騰騰的飯菜,是冰冷的屋子頓時變得溫暖。聖誕節期間,大半夜頑皮的孩子們嬉戲着打扮成“鬼”到處討糖,滿意后,便喜滋滋地離開了,夜間,到處都向著歡樂的歌曲,人們在這充滿音樂與歡樂氣氛中度過。

  夏天雖然是一個令人惱怒難忍的日子,高大威猛地太陽照射着大地,正是因為如此,人類在這炎熱的夏天裡瘋狂的使用這水資源來完成自己的心愿。

  這也便使太陽瘋狂的吸收水份,使水化成蒸汽從天而降,幫助旱災地地方施肥澆灌,讓遇旱災的地區人類擁有水喝。

  夏天的雨水是那麼的期待,期待它的到來,是旱災人們能擁有一口水喝與一盆渴望已久地清涼之水沐一場巨大的浴。

  他們的心愿是如此的天真與單調:“我們期待夏天,期待那甘醇的清涼之水。”

  初二:李東諭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拍檔蘊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拍檔蘊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