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一抹彩虹,染飾着我們的生活。

  家,是一泓請泉,潤澤着我們的生命。

  家,是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的旅途。

  家,是一座火爐,溫暖了我們的人生。

  如果一個家庭和和睦睦,關係融洽,那該是個多好的家呀!哪個人會不羨慕呢?可有的家庭卻偏要對着干。托爾斯泰說過:“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樣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或是夫妻小兩口的矛盾,或是父母與子女之間的代溝,總是因小事而鬧,化為大事再吵,最後沒完沒了!而且誰也不讓着誰,好像讓着對方就會很沒面子,可這畢竟是家呀!

  人生如歌,親情是樂曲中最動聽的樂章。

  人生如畫,親情是畫面中最美妙的色彩。

  人生如詩,親情是詩篇中畫龍點睛之筆。

  人不可無情,亦不可無視親情。它在人的一生中佔據着重要的地位。只要有親情,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探出春的笑意。同時家也是靠親情來維持的,是親情維持着家。親情源於血緣,血緣凝就親情。

  媽媽的嘮叨讓我們體會到親情,爸爸的關心讓我們懂得親情,而我們對父母的小小幫助也是親情的體現。親情至善至美,至真至純,它在那牽腸掛肚的惦記中,在那聖潔無私的呵護中,在那無怨無悔的奉獻中,擁有這樣的親情,我們的風雨人生就會變的風光怡人!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