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足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足球,發自內心的。

  我老爸喜歡籃球,老媽喜歡韓劇。按理說父母的思想應該在孩子身上潛移默化,可我卻偏偏喜歡足球,至於原因嘛!我也說不清楚。

  我大約是在2000年開始看足球比賽。

  那時足球賽在我的印象里,就是一大群人圍着一個圓球滿場狂奔,座位上的“瘋子”在“手舞足蹈”,而且臉上畫得像乞丐。總之,就是好玩。從那時起,我家的電視便頻繁出現足球賽。

  隨着時間的推移,逐漸對足球有更深的認識,懂得規則,也知道了世界盃。2002年的韓日世界盃,讓我真正品嘗到足球烹制的饕餮(taotie)大餐。法國隊的失利,使我明白了“球星不代表一切”;韓國隊的成功,使我明白了“團結就能誕生奇迹”;托蒂、巴蒂斯圖塔、貝克漢姆等人,四年時間的辛勤努力付之東流,失利后的淚水,使我明白了比賽的殘酷;當巴西隊隊長舉起大力神杯,巴西球迷高唱《我們是冠軍》時,我明白了比賽給人帶來的歡悅;特別是世界盃期間,所有國家停止戰爭,更代表了足球給世界帶來的影響。從那時起,足球在我心中留下了更深的烙印。

  自此,我家的球星、海報、相片,相比以往有過之而無不及,我常逼着老爸給我買專用的足球鞋,我比以往更常去踢球了,我開始喜歡邁克爾•;歐文,以“電視”為中心的“戰爭”頻繁發生,我家電腦出現了FIFA這項足球遊戲,體育頻道在我家收視率最高,……我開始關注歐洲五大聯賽了。

  歐洲五大聯賽在我腦中各有不同。英超有速度,西甲有技術,意甲有防守,德甲有進攻,至於法甲,我根本不看,它最大的缺點是:這些聯賽開賽時間大多是在北京時間凌晨。所以,我要補充說一句,我開始熬夜看球了,雖然上了初中,但是這個習慣卻依然如初。

  儘管熬夜看球會影響第二天的狀態,不過也使我知道許多明星和各種有趣事的事。

  我很喜歡歐文,但卻最欣賞羅納尼奧。

  歐文是這樣一位球星,長得不帥,個子不高,技術不是超一流,可他卻有雄鷹的速度,獵犬的嗅覺,一場比賽你可能只看見他一次,但那次總能帶來驚喜。小羅則不同,魔鬼的相貌,天使的腳法,在他身上融為一體。盤帶,分球,射門,成了他在球場上的舞蹈。

  他們的比賽只要有轉播,我都盡量觀看,沒辦法,太精彩了。

  雖然我只是一個普通的球迷,不能到賽場給球隊加油,雖然我球技很爛,不能到球場去大顯身手,但我永遠支持足球。

  我愛足球,我愛世界盃。

您正在瀏覽: 足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