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沮喪作文

沮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從此,我不再沮喪作文600字

從此,我不再沮喪 

  “這……怎麼會這樣……”我無力的看着試卷上觸目驚心的分數,獃獃地趴在課桌上,沒了一點兒精神。 

  把寫有分數的那個角折起來,再打開。我已經是第無數次重複這個動作了,只是依舊白紙紅字,依舊是少得可憐的分數。哎……我只得再次種種地嘆一口氣。 

  彷彿為了配合我的心情似的,天,也那麼陰沉,厚重的烏雲一如那鮮紅的分數,好像都壓在了我的心頭,沉重地令我喘不過氣來。我面無表情地行走在馬路旁,硬着頭皮走向回家的路。 

  出乎意料的,媽媽沒有批評我,接過試卷,看了看分數后,就再也沒出聲,飯桌上,氣氛壓抑地令我害怕,我戰戰兢兢地想,不會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沒人說一句話,媽媽似是在努力剋制着什麼。終於,她嘆了口氣,拿過試卷,為我講解起來,分析錯誤的原因。我的眼眶有點兒發熱……第二天早上,我是在音樂聲中醒來的,電腦音響里播放着我最近迷上的歌曲——《一個人的行李》: 

  “向右轉or向左拐,有什麼不一樣?反正每一條未知的路,都有未來……” 

  一次的失敗,又算得了什麼,我堅信我能努力走好每一步!我深呼吸,踏出家門,不經意間抬頭,一縷陽光輕拂過臉頰,於是,將嘴角拉起一個微小的弧度,直至升起一片不落的燦爛,從那自信的笑容中,我感覺到了欲與天公試比高的豪情壯志,像是一把鑰匙,打開了我的心扉。 

  我不能改變天氣,但我可以改變心情,帶着微笑出發,天空自會晴朗。心頭湧起一股淡淡的感動,如風過後的晴空,天高雲淡。堅定地抬起頭,凝視我前方的路。 

  揚起自信的笑容出發,夢在前方,路在腳下,因為這微笑,從此,我不再沮喪……
回目錄

雨中,沮喪的我作文300字

  下起了雨,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路上沒有一個人,我孤獨……寂寞……

  我好害怕,背後好凄涼啊,身上淋濕了,頭上頂着傾盆大雨,前面刮著大風,腳下踩着骯髒而柔軟的泥土。這算一種境界么?

  雨絲很細,很針,像春天時空中飄浮的柳絮。但是對於考試不及格的我,不但沒心情欣賞這幅畫,而且又不知回家怎樣向家長交代。

  他們總是要我努力,讓我好好考試,我怎麼沒努力怎麼不想好好考,但是家長們永遠都不理解我們。我相信“鼓勵是希望,鼓勵是動力。沒有希望的目標猶如熄滅的燈塔,沒有動力的行程困難重重。”但是家長就不能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成功么?他們只會給我們壓力。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回家還是不回去,回去家長要指責我;不回去又怕家長着急,唉,這是我深深地體會到了“進退兩難”的感覺。我最後選擇了回家,相信家長,我走上了回家的路……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虹橋五年級:yk?

回目錄

以往的快樂,今日的沮喪作文500字

以往的快樂,今日的沮喪 

  科技在飛速發展,鄉村愈來愈富裕,人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可是以往為萬畝農田澆灌的小河卻被人們慢慢的冷漠。到底是為了什麼呢?讓我們一起傾聽小河的傾訴。 

  我曾為村裡的農田澆灌,農民的汗水滴在我的身軀里,我知道那是他們辛苦種植的徽章,為此我更加為他們奉獻出自己甘甜的血液。我為他們的奉獻然他們得到了今日的幸福,可,我也為此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村子富裕了,車子必然多了不少,在他們享受生活的時候,卻忽視了我,村子里的廢水都往我的身上排放,他們還往我身上丟了許多的生活垃圾。不僅如此,就連在河裡居住的小魚小蝦都離我而去,害得我每日孤苦伶仃。現在我每天都面對着人們的冷嘲熱諷,這是我應面對的事實。 

  剛開始時,我不顧一切的凈化掉我身上的污水,然而經過了不知多少日的努力,我終於發現無論怎麼努力都是徒勞的,人們不停的排放,我凈化污水的能力對此已經可望而不及了,我只能坐以待斃…… 

  也許,這是我該面對的命運,我無法抗拒這已不能被我所改變的命運,這次聊天很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和你們——人類聊天了。希望我們能再見。 

  這的確是這條小河最後一次與我們聊天了,因為再過一天它將永遠沉睡在地下了,然我們為它永久的悼念吧!
回目錄

除了沮喪還有什麼作文300字

  哎!今天真的是沒有希望的一天啊。今天早上也怪我手閑,本來要點白雲飄飄網的,可是,手一滑,把淘寶點進去了。點進去以後就看到了琴,鋼琴我是買不了了,電子琴可能還可以,我就這樣想着點進去看了看,沒想到這不看沒事一看就入了迷。

  原因還是因為我個人也喜歡彈琴。但是鋼琴真的是買不了。我就看起我的零花錢夠不夠。但是我看好的那一套是閃光的。所以要388.別的人都是零花錢在自己身上。我呢就不同了。零花錢每次,一月一塊,有時連一塊都不到呢!就別說壓歲錢了。我攢了好久才攢夠的140塊9角。但是還差那麼多但媽媽沒有給我添錢的想法,而我只能寫作文賺賺零花,同時還能提高。但是說好聽了一天1塊5說不好聽有時連題材都沒有呢!除了388還有凳子啊!一張凳子就要55哪有那麼多錢啊!所以我非常鬱悶。也不能找人說說心裡話。我就來找你了啊!雖然能好受點,但還是心不舒服啊。現在只能讓大家給我出出辦法了!!

回目錄

歡樂與沮喪作文400字

10月8日下午,當我從廣播里得知,我在對我的情況非常不利的背水一戰中,戰勝了其餘的幾名選手后,昂首挺入作文班的第二關時,我不禁沾沾自喜。 

  我雖然前幾次的作文成績是:“A++”、“B-”、“B+”、“B”、“A-”,當然不能跟人家的“A++”相比。但是,我還是在這對我非常不利的情況下,依靠沉穩老練的出色發揮,得到了“A+”,獲得了最後一張“門票”。那時,歡喜萬分的我還是坐在座位上,發獃,發獃…。過了好一陣子才反映過來,嘴角上露出了一絲笑容。頓時,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在空中緩緩落下,緊張的心跳在這一剎那被這一條消息緩解了。 

  在這幾天中,我拼盡了全力去寫作,甚至連在20分鐘內創作出來的習作也得了一個“A+”。但是,我在最後的競賽中還是被淘汰了,沒有戰勝其餘的7個人。頓時,我心裡的淚水像飛瀉而下的大瀑布,一瀉千里。我的夢被這一事實徹底地打碎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的腦子裡一直在思考着這個問題。可是,無論怎麼想,都想不出是什麼原因導致我失敗。 

  老師,您可以再給我一個機會嗎?我會好好地珍惜它的,即使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回目錄

沮喪作文600字

  一直以來,假期對於我而言是幸福、快樂的。因為可以拋開累贅的學業,放鬆一下心情,但這個寒假留給我的卻只有陰霾。

  兔子的消失,對於我而言猶如晴天霹靂,本是歡喜的生日paid。但卻因這冷酷的現實而呈現僵局,聽到這個消息,我並沒有信以為真,而是沉默,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噩耗,我選擇淡定,平常乖巧可愛的兔子,只要填飽肚子,便會滿足的回家,莫非是被販子抓走了,還是被人抱回家領養,種種疑惑浮現在腦海里。

  我四處尋找,但並沒有找到它的蹤跡。心中不僅湧上一股劇烈的內疚感。冷冷的寒風無情地刮著路邊軟弱的樹枝,我不禁打了個冷顫,淚水在眼眶裡輕微轉動。

  我沒有放棄尋找兔子的念想,而是以悲傷為動力,我疾步地走向那一片綠蔭蔭的果樹林,那即是兔子最常去的地方也是兔子最愛去的地方,我滿懷希望地四處張望。但現實無情的銷毀了我那最後一絲微薄的希望。終於,不爭氣的眼淚滴在我冰冷的臉上,此時,天公不作美,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

  恐怕它已經凶多吉少了,大概現在已經成了別人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我不敢再往下想了,心裡只有內疚,都怪我沒有看好它,不然它也不至於落的個如此下場。事到如今,我也只能默默祈求它能被人收養,我只希望它能平安,就算它不在我身邊。那也無所謂,只要它能平安無事,那我也知足了。

  這個假期,對於我而言打擊很大,因為我失去了它,但我永遠不會忘記與它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直到永遠……

  潮州市官塘鎮奕湖村育智學校六年級:謝燕純

查找更多沮喪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