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基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基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里。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然而總會有一片烏雲把那燦爛的陽光遮擋住。這就如同人生道路上的一塊絆腳石。我也被絆腳石所絆到過…… 

  那天我和往常一樣,每天早上很早起來,刷牙洗臉,吃好早飯,又要開始新的一天學習生活。或許今天是禮拜五,並且在下雨。我覺得我的心情一般。我也像平時一樣做同樣的事情,說同樣的話,上同樣的課。 

  或許就是這種不一般的平常,才會發生這樣一場悲劇。我和一個外號捲毛的同學玩的平時一直玩的遊戲,然而發生了不一樣的事情。從這一刻,我們的生活改變了……捲毛手上被我弄出了一道疤,當他去醫院時。我記得很清楚,我做在窗口,一直在向外面眺望。看他何時才能歸來。但是等啊等…… 

  最後等到了,他說他縫了6針。我聽到這,頓時激動的哭了……然後老師們把這件事情各自通報了家長。或許這樣就結束了,但是從中我得知了很多。 

  捲毛,或許一個被我弄受傷的同學有可能不會再理我,或許會想盡辦法把我也弄成這樣子。但是他沒有,反而和我關係越來越好。我也可以知道他是一個多麼好的人。沒有交錯這個朋友。 

  捲毛,你永遠是我的好同學,好基友!至少我覺得我們會永遠做一對激情的基友下去……

您正在瀏覽: 好基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