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記憶總是美好的、快樂的。在我小時候,做的每件事都能笑料百出,可能是因為人小、幼稚的原因吧,也可能是因為本小姐招人愛的緣故吧。現在,我就看在咱們關係不錯的份上,把我的童年趣事告訴你們,不準外傳哦,絕密! 

  小時候的我,是個絕對的淘氣小鬼,我會學着《天龍八部》,用“打狗棒”法打死鄰居家裡的貓,而致使自己承擔“巨額”債款,有時我會羨慕小朋友的爺爺給他們那麼多錢,而找他們的爺爺要零花錢;我還會因為好奇心,而去擺弄剪刀,使自己的眼皮遭受了飛來橫禍,甚至我會表演“吞錢”,而差點賠上小命,我還會…… 

  我記憶最深的一件事是學着電視上的人玩“憋氣”,就是把頭放進水裡,不呼吸,看可以憋多長時間。我傻呵呵地學着電視上的人,費勁地端來一盆水,連氣還沒喘勻呢,就把頭伸進水裡,畢竟人小,肺活量不大,剛進去就受不了了,結果嗆了一鼻子水,從水裡出來之後,簡直就是個水孩子,滿頭滿臉的水,鼻子還酸酸的,這輩子我都記得那滋味,用三個字來概括形容一下吧:“難受啊!” 

  別看我平常眼睛總溜溜的轉,好像挺有心計,其實傻得透頂,那外表的機靈只是我的偽裝罷了,別看我平常眼睛總溜溜的轉,好像挺有心計,其實傻得透頂,那外表的機靈只是我的偽裝罷了我幹得最傻的事是為小狗“修剪髮型”。那天爸媽出門了,我自己在家玩,看見小狗露露的毛長得很長了,都把眼睛擋住了,我便突發奇想,想給它修關照毛髮,還想把它剪成兔子型,使拿了剪刀,抓住小狗,抱在懷裡給它剪,本來蠻可愛的狗被我剪成了“尼姑”。我正在修剪耳朵上的毛,想讓它從外觀上變得長一些,卻不小心剪到了它的耳朵,它大叫,扭頭咬了我一口,頓時我滿手鮮血(按我所知道的知識,好像是咬破了動脈毛細血管),恰巧父母這時回來了,看見我滿手鮮血,手拿剪刀,滿地狗毛,還以為我把狗殺了呢,後來了解情況后,一邊數落我,一邊帶我去打疫苗,費了好多錢呢,唉!傻就是無奈啊!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糊塗,記住,不準外傳!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