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雨

  ——我撐着紅傘,坐在椅子上,但是沒有人發現我。——題記

  又是雨季,我討厭雨季,每當天在下雨,總覺得這個城市灰濛濛的,就像黑白電視機中的畫面,裡面的人,毫無表情,冷冰冰的,就像那些雨水一樣,我總會莫名其妙的想到那些雨水,他們也會把我染成那種灰黑色,讓我變得渾身毫無生機,死氣沉沉,就像傀儡那樣。

  我撐着一把大紅的、艷麗的雨傘,靜靜的坐在一張公共椅上,雨絲密密的,多希望那些行色匆匆的人們他們能看見我,哪怕,哪怕只是淡淡的一眼,他們或穿着碎花小裙,或西裝革履,或華麗高貴……但他們沒有顏色,沒有思想,好似被操縱的傀儡,匆忙的向前走着,我,我看見了這座繁榮的城市的另一面——一所毫無感情的機械工廠,冰冷冰冷的,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我還是撐着那把紅色的傘,還是靜靜地坐着,雨還是下着,沒有人察覺我,彷彿我是空氣,他們的心早已冷得像石,即使再鮮艷美麗的色彩都被蒙上灰色,變成這所機械工廠的一部分,只有我,還是靜靜的撐着那把鮮艷紅傘,坐在那裡。

  我覺得我身體那塊柔軟的地方,也在被這灰色侵蝕,被這冰涼的雨絲,慢慢地噬咬,慢慢的冰凍,漸漸地發涼發硬,像被細小的蟲子一點一點吃光,人們早已換了一批又一批,但還是沒有人發現我,我的內心在掙扎,我不想變成內心沒有感受的傀儡——紅色的傘被蒙上了一層薄薄的灰色。

  我還是撐着傘,靜靜地坐着,一聲刺耳的手機鈴聲響了,但還是沒有人向我看來,我接通電話,冰冷的,機械般的聲音向我撲來,“快回來!”“嗯。”我只是這所機械城裡一名卑微的再不能卑微的人,我想,也對,誰,會在意我這個卑微的打工者呢?我的心變了,成了灰色,成了石……

  我站起身,掙着傘,沒入灰色的人群中。雨還是下着,但那抹紅色不見了。它也沉浸在這灰色的,冰涼的世界。

  我……也變成了灰色……沒有感情的傀儡……

  2012年未到的末日……

  來臨了……

  初二:巴黎街的轉角處

您正在瀏覽: 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