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序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序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每一片秋葉從枯黃老樹上簌簌墜落埋如厚厚的塵土時,就是一個季節誕生的徵兆,一切都從綠意變得泛黃,把這個世界從生機拉如凄涼,總之,一切的一切都足以帶給人們傷感的氣氛。

  古鎮的繁喧剎時隨着秋葉飄落的碎碎聲而銷聲匿跡,那殘留下的只不過是秋風吹過時漫步在古樓的一個寞落身影……

  園子里傳來一陣陣凄美的旋律,落葉旋轉在漫黃的天際,在那歷史悠久的灰色鋼琴邊搖曳,累了,順着女孩的髮絲墜落在秋葉密鋪的小徑古道上。思緒隨着音符的跳動越陷越深……

  曾經的輝煌,今日的凋零。這不禁纏綿起一絲絲傷感的記憶。往日的快樂,今日的躊躇;往日的幻想,今日的迷惘……

  秋,也許會讓悲觀的人品讀到它的美麗;卻也在此同時,讓樂觀的人讀到它的哀傷。

  在我眼中,它始終代表着一個生命與生命之源失散的悲劇罷了。而這悲劇的背景曲目永遠是以傷感的情調來敲擊着你的心弦!

您正在瀏覽: 秋天序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