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陝西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陝西有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陝西有感 

  在這年暑假我坐火車來到陝西,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山,第二是樓,三是河,這裡簡直美極了。 

  這年暑假是我第一次進山,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多山的。頭一次來到這裡環境還是不怎麼熟悉,我自己在這裡的生活簡直美極了,聽說在陝西,百分之三十的自然資源都在陝西,我不僅讚歎陝西,而且我還欣賞陝西,這裡的風景優美,可是在山東大部分人都說陝西人窮。我來到陝西后我感覺陝西人並不貧窮。 

  我來到陝西幾天,大姑夫帶我去了鳳縣,那裡可是在山裡建的一個大城市,在樓區里可以看出大多數都想去鳳縣,鳳縣的城市大,正好在幾個村莊的中間。 

  陝西的山上有野雞,山霧朦朧,我來的時候還看不見山頂,現在有時看見了霸王山可真高,在這裡屬於最高的山了。 

  我此時表達不出這最美好的心情了!

您正在瀏覽: 游陝西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陝西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