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情假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情假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的那一天剛好是我值日,我是檢查沒去升旗的同學的。每個班裡總有些人由於一些理由而不去升旗,而這些理由往往是他們絞盡腦汁,挖出來的不值一文的理由。當我巡到我們班時,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他。我的眼睛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吧?明明剛才我們班裡沒有一個人的啊,怎麼一眨眼功夫就冒出了一個活生生的人呢?奇怪。 

   “喂,你怎麼不下去升旗?班主任不是說你的病好了嗎?”我疑惑地推開了門,問他。 

   “我的病一點也沒有好過。我在這裡玩電腦不行的嗎?” 

好厲害的口氣哦,想不到他會是這樣的學生,我相信他的病恢復得差不多了,不會連升旗這麼一點丁的事兒也幹不了吧?這時我回想起了昨晚那場激烈的班委會: 

   “那晚,我負責鎖門,看到教室里沒人,就準備走了,但卻聽到了一點聲音,我裝作不知道,在門縫中偷偷地觀看,原來他趴在了桌子下,是為了不讓人知道他晚上偷偷地玩遊戲機。” 

   “平常見他的行為古怪,就知道他准沒好事。” 

   “今天,老師狠狠地訓了他一頓,他居然火冒三丈,‘砰’的一聲大力地把鍵盤推了進去,看他那生氣樣,可真嚇人。” 

   “那天班會課,全班人都聽見他有悔改之意,還說他自己會改掉這毛病。現在看來,這都是他的‘虛情假意’罷了。我們真對他很失望。” 

   “他有多少次說自己一定會改,可壓根兒沒有,還說把一些字刻在自己的桌上,以此警示自己,不要再玩電腦遊戲。他如此的不守信用,我們也不想理他了” 

   …… 

   沉迷於電腦的他終究會害了自己,明天他不再是我的同窗了。剛開學時,聽說他有病在身,有點同情他,可憐他,但今天他的所作所為,令我們感到十分的厭惡。他的不真誠,不守信,將帶給他的是災難、困難。 

   當你鄭重地宣布了你的誓言,若不認真履行,不講信用,不守信用,那後果是自己一人負責和承擔,難道這是平等的嗎?不,後果的負擔往往是重於的。那你會選擇守信用的道路,還是充滿荊刺的不講信用的道路呢?

  

您正在瀏覽: 虛情假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情假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