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江邊。看着飛舞着的白色的衣裙,我笑了。風一般的承諾,如風一般的消逝,看不見,摸不着。你說過的,你說過會和我永遠在一起的,如今呢。只留給了我一首風謠,在這江邊悲傷着我的悲傷。樹木影子的顏色還是那麼單一,黑黑的一片,你在哪裡?你說過會在黑暗中握住我的手,讓我不會孤單的。但是,現在你在哪裡?現在天已經黑了。風,吹過,我輕輕哼唱着,那首風謠。月,停止了呼吸,樹,停止了歡跳,一切都這麼靜,它們都在聽着,可我想要的,只是你的傾聽。 

  我們從小便彼此愛着,後來,你便創造了風謠。風謠,真的和你的承諾一般,只是風留下的痕迹。我累了,我躺下來,為什麼,會愛上你?現在,我來了。我跳入江中,冰冷的水,進入了我的身體里。朦朧中,看見了你,哼着那首我們的風謠。你拉住我的手:“我們再也不會分開了。”你是被土匪打死的,現在你的臉上,沒有一絲的痛楚。我沒說什麼,我知道,你在那裡是快樂的,我放心了。慢慢的,黑暗籠罩了整個世界。我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濕漉漉的躺在地上,現在還是晚上,但是,身邊沒有人。我又輕輕哼唱着風謠。 

  我的名字,就是——風謠。

風謠 作文推薦:

  • ·風謠1000字
  • ·風謠400字
  • ·風謠900字
  • 您正在瀏覽: 風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