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為人知的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為人知的秘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發現我們每個人都不再像小時候那樣,天真無邪,不論什麼事情都喜歡告訴別人,而是漸漸的有了自己的私密空間,總愛把自己的內心裹得嚴嚴的,有些事情,只想自己和自己說,不再願意告訴別人。在我的內心深處,一直藏着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這件事情於隔壁家的王雲芬有關。兩年前,我家在城西大轉盤開了一家店,而我的鄰居就是王雲芬,一見到她,我兩就很談得來,彼此之間真是相見恨晚吶!於是我們倆很快就成為了好朋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和王雲芬的關係一步一步的惡化了,,而且似乎結下了深仇大恨,自從那件事以後,我倆好朋友的關係就真正的被否認了。 

  那是一個星期三的下午,我的作業很少,一會兒就做完了,於是便坐在椅子上用手機打起遊戲來,這是,王雲芬的兩個妹妹躡手躡腳地走到我的身邊,對我說:“丹丹,你幫我打一下字行嗎?”,我當時並沒有理他們,因為那時我和王雲芬的關係已經很僵硬,沒有再交往了,“行嗎?”他們倆又一次異口同聲地說。我於是又改變了想法:我只是與王雲芬的關係不好,可能與她的妹妹沒有關係吧,再說,打打字又不是什麼很難的事情,於是就答應了他們。來到他們家,我一字不漏地打起字來。可不知什麼時候王雲芬回來了,反正我那時候只聽見咚咚咚的腳步聲,這聲音好像是什麼人刻意做出來的,但是正在一絲不苟的打字的我,並沒有回頭去看,就在這時候,只見一隻大手冒出來,不停地按着刪除鍵,不一會兒,我剛剛打的那麼多字就一瞬間消失了。我正納罕着是誰這麼對我,結果發現就是她,一直和我有着矛盾的王雲芬,我當時氣急了,剛想說點什麼,嘴唇只是微微煽動了幾下,還沒來得及說什麼,就聽見一句大聲的訓斥:“你到我家來幹什麼,你自己家不是有電腦嗎?你給我滾回去玩去!"我聽后氣得直發抖,於是便氣沖沖地跑回了家。 

  後來我每當想起這件事時,心頭就會冒出一個想法:要是我那天沒去他們家,我倆現在的關係是怎樣的?當時也不知道王雲芬是怎麼想的,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有開口主動與王雲芬說話,因為我認為這些不是我的錯,每當我想和她和好時,就會想起哪一個深藏我心中已久,不為人知的秘密。我多麼希望有一天,這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會隨着時間跟着風飄得很遠很遠,因為我想,或許只有那時候,我和王雲芬才可能和好如初。

您正在瀏覽: 不為人知的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為人知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