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似水流年。 

  窗外如泣如訴的雨,紛亂地落下。 

  正如我凌亂的心情…… 

  打開窗,雨絲斜織進屋裡,打在我的頭髮上,卻像是打在心上一般,留下一道道猙獰的痕迹。可是窗戶依然被我大開着,沒有一絲關掉的想法。 

  思緒如縷。卻不知從何說起。憶及或悲傷或快樂的往昔,欲言又止。想起遠方的另外一個我——末晴,你還好嗎? 

  這些天,我好像更麻木了呢。不知是你不在我身邊的緣故,還是我——還沒長大?“我們永遠是朋友。”想到這裡,心中便有了些安慰。可是你,何曾回來過? 

  還記得那支簡陋的蕭嗎?因為我喜歡,所以你就把那支你從沒用過的蕭送給了我。你說,蕭那種寂寥的聲音,比任何樂器都好聽。 

  可是,有一句話我遲遲沒有說。是忘記了吧。在有你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可是在你離我而去時,便開始懷念。 

  謝謝你,末晴。 

  不只是因為那隻古樸的蕭,還有你給我的友情。讓我明白,我也存在過。讓我懂得,今天我活着。讓我知道,世界可以有我。 

  雨落下時,總會想起你。 

  對着陰鬱的天空尋找: 

  ——末晴,你在哪裡? 

  遠方那個還沒長大的筱在找你。 

  雨還在滴答延續着。一首無盡的歌。綿延的盡頭,便是回憶的末端。 

  …… 

  年華無欺。 

  年華無期。

雨昔 作文推薦:

  • ·雨昔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雨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