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自開着快遞車在大街上穿梭着,別人則么都在朝我這裡看哪,嫉妒了吧。呀,我剛轉頭,就瞧見一個初中生慢悠悠的騎着一輛自行車,歪歪斜斜的,嘀嘀,我有點不耐煩了,按了幾聲喇叭,沒反應,我目測了一下女孩與車道紅了,正好,於是我一不做,二不休,一個加油,沖了過去。嗒嗒嗒,順利通過。我把頭探出窗外,朝女孩說了句髒話,他居然還朝我笑,神經病。 

“滴滴答答”,我按我按我按按按,該死的,居然遇上紅燈,時間就是金錢,這可是真理啊,我左看,沒人,我右看,還是沒人,我踩剎車,走。再看看反光鏡,那些傻子還在等紅燈呢,呵呵,我心裡暗笑。剛剛把頭從窗里生進來,就感到眼睛脹痛難受,大腦一片空白,因為,在我的前面,正有一位抱着孩子的婦女。出於人的本能,我一個右轉彎,避開了她,但是卻撞上了路邊的紅綠燈——翻車了。一陣劇烈疼痛,讓我昏迷過去。 

  再次醒來,是因為頭痛。想用右手摸摸腦袋,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為什麼自己的手動不了,我努力讓手抬起來,直到胳臂抽筋,還是沒有任何反應,“啊”。所有的恐懼在那一秒鐘釋放了出來,不會的,不會的。我一遍一遍的重複着,想要爬起來,不可能的,我動不了,就像全身被紗布緊緊地裹着,動彈不得。我雙頰流着淚,掙扎着扭動着身軀,可是,我連棍的權利也被剝奪了,一次一次,直到精疲力竭,一遍一遍,想努力爬起來,卻總是以失敗告終。 

現在的我,視角也只有180度,在每天因一次一次嘗試而精疲力竭時,我最愛做的是,看天花板。通常這個時候,我的腦中總是一片空白,還有設么可想的呢? 

我住的那家醫院,是靠近海邊得,護工阿姨總是把我推出去看海。沒有鏡子可以讓我看看我的樣子,不過,我想,一定是頹廢的很。海是碧藍碧藍的,時常有人在海邊嬉戲,那笑聲,是那麼的刺耳。我聽着聽着,哭了。眼淚滑過嘴角,接着,消失在我沒有的感覺的身體。 

  ----預知結局,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