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怪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班上有一個叫做真正的學神,不用聽課,考試比我們這些每天埋頭苦讀的還要好!成為每位老師都想知道他怎麼學習的對象!

  那天夕會,數學老師第一次很誠懇地請求比爾呢一件事,他說,可以告訴我們你的學習方法嗎?他說了一大堆,班主說這絕對不是你的學習方法,這是大家的學習方法,說你自己的學習方法吧,你也看到了,大家都多麼希望知道你的學習方法,但是最終他還是沒有說,他只是說自學。

  語文老師每次上課都會提一下他,說好運不會總是降臨在你身上的,不讓你讓那些每天努力地同學怎麼看,你會讓他們有種想死的衝動的,你這個整天睡覺的人,怎麼總是比別人考的好呢!我就摸不透了!你不學習啊,我跟你說,下次你沒有那麼幸運了,幸運之神眷戀了你兩次,這下一次他只會哭眷戀那些平時努力的同學了!

  歷史老師周五上課的時候,批評了一位低着頭沒有看課件的同學,他說,你跟人家比,人家那不用聽講,每次都是上九十,每次都是班上數一數二的,你則能跟人家比,人家自學能力強,你怎麼比!想哭!這是否有點不公平,記得第一次月考的時候,我對比了他后,突然覺得自己笨到了極點。我每天寫作業,每天都做題,每天都背誦,結果成績出來了,比一個上課睡覺,下課睡覺,背誦一字不會的他還要少!

  後來,第二次考試,他就正好安排在我後面複習,我才覺得其實他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樣,並不是那種不用學習的人!那天我在看書,他在背誦,他屬於那種非常全神貫注的,怎麼說,好像是在用毛孔也集中在了複習提綱上的,他雖然背了沒多久,但是,我突然間發現,其實他的學習方法也就是特他媽的認真!好吧!怪胎,或許就是這樣!

怪胎 作文推薦:

  • ·怪胎3000字
  • ·怪胎600字
  • ·怪胎兒1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怪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