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

  曾一度認為家就好似一杯白開水。淡淡的,用心品之,似乎有那麼一絲沁人心脾的甜,溫潤入喉。默默享受,回味無窮。

  ——題記

  一杯淡淡的白開水,有多少歡喜,就有多少快樂,有多少期盼,就有多少擁有。

  父母帶給孩子的愛,孩子帶給父母的快樂。只有深深摯愛這杯白開水,方能嘗出那絲絲甜蜜和幸福的味道。

  有多少人一生無悔地用心經營這一杯白開水。加蜜加糖加果汁,做出一杯杯可口的飲品,讓人回味無窮。又有多少人為之付出了一生的愛和情,付出了一生的汗與淚。看着孩子漸漸成長,即使容顏老去,卻是無怨無悔,內心總會被那一絲小小的滿足感填的滿滿的。

  可有些人往往忽略了這杯白開水的重要,經常飲之覺得無味無色。沒有了欣喜和新鮮感,卻喜歡那些五花八門的飲料。萬物都有其不可逆轉的雙面性,白開水雖淡,但卻不會給你帶來最根本的傷害,卻不可能給你帶來感觀上的震憾。而其它那些花花綠綠的飲料,雖然視覺上給你雀躍的歡喜,但不可能長久。

  人很多時候,都喜歡嚮往別處的風景。但是別處的風景,不過是你一時的喜歡,一時的醉愛,花無千日好,景無千日美。

  曾經幻想過無數次當我老了的那天,看着天邊落下的夕陽,更有一種淡淡的滿足在心懷瀰漫。把一杯普通的白開水,做成了一生回憶的芬芳,一路飛奔一路播灑。和着香風,伴着細雨,把愛播種在這一條長長的人生路上。

  初二:把命運留給命運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