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哭泣,給了我力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給了我力量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丟了哭泣的人,可能永遠也不會有微笑的力量了。 

  ——題記  

  “不舒服就哭出來吧!別憋在心裡……。”媽媽一直在身邊不停的勸我。我的鼻子酸酸的,眼淚也在眼眶不停的打轉,而且猶如潮水之勢,愈漲愈高。可是,個性要強的我,緊握拳頭,抬起頭朝天空45°望去,讓淚又流回了心裡。我努力着,我不哭。  那幾天,烏雲一直籠罩着我,怎麼也避不開。考試連前50都沒進,最好的朋友,也因為一點小事而鬧僵了,想出去兜兜風,車子又換掉了……,一切一切的不順利一下子全壓制在了我的身上,無處訴說,無處發泄。於是,我把自己關了起來,關在了自己那偏僻的,靜的可怕的黑屋子裡,我蜷縮在床上的一個角落裡,任憑家人的呼喚。依舊,握緊拳頭,我不哭!  

  遇見她,似乎完全是一個巧合。在那個黑屋子裡,我真的害怕了。於是,打開房門,一縷陽光正好射在我的身上,暖暖的。我走出家門,漫無目的地走着。忽然,她跌倒了,倒在了我的面前。一瞬間,眼淚好像變得不值一文錢,從她的眼眶裡大滴大滴的往下掉。我驚呆了,下意識的想去扶她,可是、她又擦乾了眼淚,努力地自己又重新站了起來。她抬頭看着我,忽然,她的嘴角上揚,給了我一個燦爛的微笑。然後,又跑去一邊玩了。那一瞬間,我驚呆了。  

  我努力的回憶着,自己的最後一次微笑,是在什麼時候。可是,卻再也沒有記憶了。是哭嗎?是因為哭,她才會笑的嗎?  

  正在我迷惑時,好像是上天故意安排的吧!又讓我遇見了他,我看見他時,他正蜷縮在角落裡哭泣,不知怎的,從他的身上,我好像模糊的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我走過去,他抬頭看着我,那目光悲涼、絕望。他埋起頭,又失聲痛哭起來。我試着去安慰他,終於,在我口乾舌燥之時,他抬起頭,抹去了淚水,向我說了一聲“謝謝”,繼而給我的,便是一個燦爛的微笑。我想還他一抹笑,可是,我竟笑不出來,一時竟僵在了那裡。隨後,他站起身拍拍身上的土,便走了。  

  終於,我轉身,向家的方向走去。推開家門,迎接我的,是父母燦爛的笑臉。我再也控住不住了,撲到母親的懷裡,哭了起來,一時間所有的酸楚都湧上了心頭,怎麼也止不住。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哭累了,走回屋裡,癱倒在床上。  

  當我醒來時,心裡只剩下了輕鬆,那沉重的壓力全拋去了九霄雲外。打開房門,陽光又射了進來,看看外面,一切又是那麼美好。我又重新有了力量,於是,朝天空的方向,給了它一個燦爛的微笑。  

  有時候,哭泣,對於我們,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呢!所以,有什麼事不妨哭出來,它是帶給我們微笑力量的天使呢! 

  從現在起,拾起哭泣,找回力量,給自己一個燦爛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哭泣,給了我力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給了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