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胎兒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胎兒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怪胎兒 

  在一個不知名的小島上,住着一個老人,老人已經很老了,她的牙齒已經全部脫落了,她很孤獨,希望能有個孩子給自已作伴。 

  三年後的一天,老人坐在小島邊上,用食喂河裡的魚兒,那是她從一棵樹上摘下來的野果子。就在這時,她發現了一個竹筐,搖搖晃晃在河面上。她驚奇地打開竹筐,是一個樣子長得很怪的女嬰,他即不像人也不像妖怪。他只是一個小嬰兒而已,只是他只有一隻眼睛,一隻胳膊、一條腿和一隻鞋。也許在別人認為他很可怕,因為他就像一個怪胎兒。可是,老人不這樣認為,她感謝上天賜給她這個可愛的孩子,老人很高興,開心地把怪胎兒抱回家。 

  她取來清晨的甘露和葉片上的露珠餵養他,才使怪胎兒堅強地活下來。有了他老人從此也不再孤單,可是老人很老了,她不想合上她那雙眼,她擔心那個孩子。這時怪胎竟瞬間長在,他看風老人竟親切地叫了聲:“媽媽”!老人笑了,她來不及和他疼愛的孩子多說一句話,就在安詳中合上了雙眼,老人升入了天堂。 

  怪胎用一隻眼睛哭着,事只腳彎曲着跪在地上,把老人埋在了小島中央。 

  第二天,他彎腿蹦了一下,竟一下子蹦出了那條長長的河,只聽風轟嚨一聲,小島開始倒塌沉入了河底。 

  怪胎來到村莊,把村莊的人嚇壞了,他們罵他是個妖怪。怪胎兒皺着眉頭,小步上步在村莊里來回蹦蹦跳跳動,他並不知道人們為什麼會這樣怕他,他從來也不知道自已長得有多怪。 

  “抓住他,他是個妖怪”。怪胎來不及閃躲已被一條長長繩捆住了。人們用石頭、垃圾丟他。 

  “我不是妖怪,你們快放開我,我不是妖怪”! 

  “你不是妖怪,怎麼長得如此可怕,我們要殺死你”! 

  “我也不知道自已是誰,我沒有傷害你們,可你們為什麼要殺死我呢”? 

  “你現在是沒有傷害我們,可你怎麼保證以後也不會傷害我們,除非你讓我們砍斷你的另一隻手,免得你以後害我們”。 

  “那好吧,只要你們相信我,隨你們的便吧”! 

  就這樣,怪胎的另一隻手也被砍斷了,他看上去更怪了。從那以後,怪胎常常幫助人們,當人們去採摘果子時,怪胎會跳上樹,用身體搖晃着樹枝,樹上的果子會一個一個掉下來。不久,他博得了人們的信任,人們也越來越喜歡這個怪胎兒了。 

  這個怪胎的事在人間一傳十、十傳百地傳開了,一直傳到皇帝的耳朵里,皇帝也想親眼看看這個怪胎兒。 

  當皇帝看到他時,竟嚇了一跳,後來又發覺這個怪胎兒好玩,就賞給了他很多的金銀珠寶。怪胎兒就把它全部分給了村裡的人。 

  在一天夜裡,大風把一片葉子從窗處卷進屋子,飄落在怪胎面前。葉子長出了一對大眼睛,一眨的,一張嘴開始講話:“怪胎兒,你好嗎,我是絲絲國家的小妖怪,其實你也和我一樣是個妖怪,絲絲國家的妖怪差不多都和你長的一樣怪……” 

  怪胎兒還很驚訝,他跟本不知道自已有多怪,他問:“我長得很怪嗎,絲絲國家又是在哪裡”? 

  葉子懸在怪胎兒的頭頂說:“絲絲國家離這有三萬九千里那樣遠,有一個小精靈叫速速,它之所以叫速速是因為它飛翔的速度很快”。 

  怪胎兒還是很驚訝:“有多快,有馬快嗎”? 

  “聽我說,不要老打岔,這樣是不禮貌的行為,馬當然是沒法比了,是速速貪玩把你帶到了這裡,所以我要帶你回去,你並不屬於這裡”。 

  怪胎堅決地說:“不,我不回去,我在這裡很快樂”! 

  “不要這麼任性,你必需回去,這裡不是你的家,你為何要賴在這裡不走呢”? 

  怪胎開始嘻皮笑臉地說:“那好吧,明天再說吧”! 

  到了第二天葉子又來了,它告訴怪胎兒該回去了,可怪胎又是搖搖頭,很不情願地說:“不,我不回去,明天再說吧” 

  第三珍,也是如此,怪胎依然捨不得回去。第四天,葉子決定不再勸說怪胎,而是要硬把他拖回家。可是,怪胎兒卻失蹤了。 

  其實,怪胎早已坐在了仙鶴身上,仙鶴帶他去了另一個村莊,村莊里的人開始也不喜歡他,以為他是個妖怪躲得遠遠的,但不久又會漸漸地喜歡上他。怪胎很快樂。 

  第一年,怪胎長出了另一隻眼睛, 

  第二年,怪胎長出了另一隻手, 

  第三年,怪胎長出了另一隻腿,最後,他變成了真正的一個正常的人,和人類沒有什麼區別,他不會再是怪胎兒。 

  葉子依然到處尋找着怪胎,不過,就算它經過了這裡,也不會找到了,因為怪胎已經不怪了。 

  有人說,是那位老人在天堂默默地幫住怪胎——她的孩子! 

怪胎兒 作文推薦:

  • ·怪胎兒1700字
  • ·怪胎3000字
  • ·怪胎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怪胎兒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胎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