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綜貓所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綜貓所述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天大地大,中國世界第三大。說她大,只因為國土大,而國土大是由一個個省、一個個市乃至一個個區、鎮、村所組成的。

  呵呵,我說的不錯吧,別小瞧我,我並非是一隻普通的貓,我可是貓中鼎鼎有名的“城市學者”。而且我還是“貴族”哩——因為我是家貓。當今這年頭,家養寵物狗的可比寵我們貓的多好幾倍。而我,有幸成為這為數不多“貓貴族”了。我呢,就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某省某市某區的某家。

  雖然,我足不出戶,但我的信息量可不少呢。大到全國流行“非典”病,美英合夥欺負伊拉克;小到我家小主人正為一件事而煩惱。大事媒體都說破嘴皮子了,就不用我嘮叨了,而小事,唉,我來絮叨會兒吧。

  小主人叫haze,當然,這不是她的大名,可我習慣這麼叫。她在本區某某中學上學,學習嘛,有的誇沒的挑。她告訴我,最近學校又讓寫徵文了,據我所知,這次徵文內容似乎是“五好”什麼的。當然,我知道,小主都讓這事兒煩死了,因為這種內容沒有實踐是不能出真知的。可一天到晚光學習,哪注意了呀,就算平常的行為符合,但這誰還在意——別看我,這是主人說的,我可不付法律責任呀。

  Haze她就是爽快,算了,乾脆就利用課餘時間體會一下。別的我沒注意,但是在家,她真的進步多了。哎呀!誰打我?(回頭看)“我錯了小主人,我沒說你平常做的不好,只是相比之下稍有不足嘛!”嚇死我了,主人來了你們也不告訴我一聲,算了,不給你們說了!

  好好好,既然你們這麼想聽,我又怎麼能耍性子不講呢?就拿昨天來說吧,haze放學都四點半多了,回到家看她氣喘吁吁的就開始做米飯了。平常雖然會做,但一般不做。看了看錶,呀,五點了,大主人五點半回來,她便把拖鞋順次放在門口,又拿吸塵器在屋裡吸了一圈。米飯快好了,可菜還沒做,也來不及了,於是順手抽出黃瓜就切塊涼拌了,雖不倫不類,但也湊合能吃。不一會兒,大主人回來了,haze又是端茶,又是遞鞋,又是問寒問暖,又是敲背揉肩,大主人們四目相對,蒙了……還沒回過味兒,haze 又開始“禮貌待人”了,肉麻!就這樣一直忙到晚上睡覺,haze是一刻不閑呀。躺在床上,她長出了一口氣,告訴我,不容易呀,忙了一天說不定還沒達到“五好”學生的標準。雖說天天這樣受不了,但其中有樂。人們對你都笑目迎待,心比蜜甜!她還告訴我,雖然她臨時抱佛腳,但已初嘗做真正的好學生的樂子了,貴在堅持,徵文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做人,做人!

  折騰了幾天,haze終於完成了徵文,而且還收穫到她人生“徵文”的開頭。我這隻“貴族貓”雖是學者,但有些事還是難以理解,留着我慢慢研究吧。做貓的最高境界也莫過如此,越有不懂的問題,就說明我貓做的越好吧,呵呵……

綜貓所述 作文推薦:

  • ·綜貓所述1100字
  • 您正在瀏覽: 綜貓所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綜貓所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