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懌冰 

  我生來便與雨有着不解的緣分,母親說我出生時就下着細雨,所以我的名字上就帶着一個“雨”字,每當下雨時我的心中就會湧起一種莫名的興奮,讓我充滿動力,一次次取得優異的成績,讓我有了第一的經歷。 

  那一日清晨細雨綿綿,我獨自撐傘漫步在沙灘上,雨滴順着傘沿流下,落在我的手心裡,涼絲絲的。我收起傘,雨滴落在鼻尖上,流淌到嘴裡,甜甜的、涼涼的、沁透心脾。 

  次日中午,考試失利心中壓抑,窗外大雨滂沱,我沒有拿傘,只一心想着衝進雨中,讓清涼的雨水使我的頭腦清醒,當我要融於雨中的那一刻,一把雨傘撐在我的頭上。一個和我一樣短髮妥帖的女生帶着勝利者的微笑看着我,而後又陪我在雨中散步。我的心中暖暖的,因為在雨中我認識了一個知心的好友。 

  雨中,獨自在教學樓前等待,一面觀賞着雨中的花草,不覺只剩我自己一人在發獃,雨卻沒有停的意思,我委屈的直想哭。一個身影映入我的眼帘,一個未曾相識的老師遞給我了一把傘,暖流沖遍了全身,我卻說不出話來,只是傻傻地撐起傘道謝走了。 

  終於有了融身雨中的機會,我望着海,呆立在雨中,沒有束縛、沒有壓力,雨水直瀉而下衝到頭頂,那種清涼的感覺至今難忘,雖然身體冰冷,但還是熱血沸騰。是雨將我融于海洋,大海是無邊無際的,雖在咫尺,卻可望不可即,但那一刻雨讓我感受到了海洋、觸到了海洋,讓我知道我遠大的理想也不是夢,總有一天會實現,讓我不再會由於賭氣而放棄對理想的追求。 

  有了雨,我才有了詩情畫意的名字;有了雨,我才有了閑雅的情致;有了雨,我才有了一個和我相通的摯友;有了雨,我才體會到我的幸運;有了雨,我才有了永不放棄、永不服輸的信心。 

  

您正在瀏覽: 雨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