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活在時間的年輪下,手撫過的,都是我們年華的碎屑。抓住又鬆開,飄落,散去……那雙手,也被這無情的時間所切割。

  我們的初始,莫過於初來到這個世界,揮舞着那雙稚嫩的手,拍打着時間的浪花。漸漸的,我們逐步的長大,那雙手也被時間所雕琢的修長細膩,我們輕撫過時間。長大成年後,我們身上沉澱了時間所帶來的成熟,雙手變得寬厚,彷彿能包容下整個世界。我們都在用雙手接受着時間的洗禮。然而,卻不知時間何時在我們的手上留下了印記。那一條條皺紋,是時間的溝壑。當年華老去,爬滿了手背的老年斑卻又是時間的淚痕。

  時間,他總在我們的雙手間悄悄溜去。總有一天,我們會發現我們已經來到了時間的盡頭,用着那雙枯瘦的雙手對着這個世界說再見。我總覺得,我似乎還有大把的年華任我揮霍,可當某天回過頭才發現,父母的的雙手早已刻滿時間的痕迹,那年華的風霜已不知不覺間欺上了他們的發。可笑,我總自私地以為他們還可以陪我很久。

  我們的雙手浸在歲月的河流里,總有一天,我們都要湮滅在這,雙手承載着我們一輩子的記憶,最終都要消失在這兒。但願我們大家都用雙手做一些事,不要辜負這被時間細細雕琢過得手。我們都在用手接着時間的碎屑……

  用手,去給自己編織一個美麗的世界……

  初二:漠然

您正在瀏覽: 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