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aftertheearthquake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ftertheearthquake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十二日下午十四點二十八分,在中國四川發生了自唐山地震后又一次的大地震。由於地震,使許多房屋倒塌,許多人受傷,但沒有使中國人民對困難畏懼,退縮,而更加使中國人民團結,奮進.地震雖能震動山河樹木,但震不動人民堅定的心.地震,一面人性的鏡子 地震是無情的,人間是有情的。 

  地震后,許多人立刻投入抗震救災的工作中.在汶川地震中,湧現出了許多的英雄,在這些英雄中,有的還是學生,但是他們並沒有退縮,而是臨危不懼,勇於救人,為震后救災工作作出了極大的貢獻.他們就如一顆顆閃亮的星星鑲嵌在天空中,從他們的表現中,詮釋了什麼叫智勇雙全,以自己的從容,堅定,冷靜和智慧,成為我們心中的英雄,他們的事迹不僅讓我們震撼,更讓我們感動,在困難面前,他們放棄了個人利益,在他們身上,我們學會了堅強,勇敢和感動.我們應該向他們致敬,你們是好樣的. 

  在這些少年中,最使我記憶深刻的是九歲的林浩了,在困難中,他不顧個人安危,用自己嬌小的身體救了兩個學生,而他自己也受傷了…林浩那胖嘟嘟的小臉和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我不斷問自己:也會像林浩那樣堅強勇敢嗎?自己也會那樣做嗎?這位比我小的弟弟表現出來的樂觀勇敢使我由衷的感動和敬佩.這些英雄少年們所表現出來的樂觀,勇敢,堅強,冷靜,智慧,團結讓我震撼,他們是我學習的榜樣.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進步則中國進步,少年雄則中國雄.同學們,這些英雄少年是值得我們敬佩,更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們要學習他們的沉着,冷靜,臨危不懼,勇於救人,樂觀頑強…

您正在瀏覽: aftertheearthquake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ftertheearthquak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