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和朋友聊到了凌晨一點多才入關電腦。算是一種我心情很壓抑的時候的一種自我解壓的方法吧!

  是的,從媽媽離開家后就開始心情低落,十點多開始找人聊天,一個看電視,我任性地說了一句,把電視關了,來聊天。對方一句哦。我也就開始明白,我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於是重新回他,不用了。繼續看吧!然後就不再說什麼了。對方仍舊是一句哦~!

  後來找了另一個,在工作,家裡的貨要趕,但是還是秒回我,每一條都秒回我,直到後來他拍了個照片給我才知道,她在工作呢,感動不已。告訴她,晚點聊。他工作完的時候已經兩點多,找我的時候,我已經睡了。呵!至少,我肯定,我還擁有他,不像第一個那樣,已經失去!

  最後是他,因為我們之間總是會有說不完的話,總是不會聊到一半就找不到話題,而且,他是隨叫隨到的人,於是就找他了,聊了很多。我說,下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找他了。發了個笑哭的表情。他說即使把我的負面情緒帶給他,他也願意。

  在要關電腦之前,朋友發了說說,是吃夜茶的相片。我評論說,才發現,我好餓。緊接着,又聊了很多。今早起來,那個曾經所謂的男票終於出現了。呵!都那麼多個月了,不出現也罷了,我早就習慣了。但是,早上卻出現了!我知道,我昨天晚上跟那個發了照片的朋友聊的有點開了。這純屬給他一把劍刺過去。但是,自己還是做了!自己也不清楚,究竟是為了引起他的注意,還是,想要告訴他,我早就放下了!曾經我們因為這個發照片的朋友鬧過矛盾,曾經因為這個發照片的朋友而說分手,現在,我卻也......

  真心覺着昨天晚上犯賤了!

  人活着,認識了犯賤這麼一詞,也該有過犯賤這麼一個經歷!

您正在瀏覽: 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