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溫暖照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溫暖照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萬物無一不需要陽光。草、樹、動物……

  人自然也需要陽光,但人還需要一種陽光,那就是愛:眷眷親情,殷殷師恩,醇醇友情……這些愛,有的能讓一個人重拾信心,有的能讓一個人忘記憂愁,有的能讓人的心扉灑滿金色陽光。

  記得三年級時,我很貪玩,不知什麼是努力,什麼叫勤奮。成績固然每每落後,面對老師的無奈,家長的焦急,我卻無動於衷。直到有一天——

  一次語文試捲髮下來,依舊是滿眼紅叉。我把試卷往抽屜一塞,就往外沖。一雙手拉住了我,我正準備發火,回頭一看,差點沒叫出聲來,是語文老師!她微笑着,而我卻被這突如其來的微笑弄得有些心虛。她似乎看出我的心思,拉我坐下來,說:“試卷的主要扣分在哪兒?拿出來我們一起討論討論吧。”我聽后一愣:還沒有老師這樣跟我說話呢,以前聽到的都是“教你”“告訴你”之類的。我一下子有點受寵若驚,就順從地坐了下來,並拿出試卷。老師掃了整份試卷后,開始從第一個錯處點撥起。在老師的點撥啟發下,我基本上都能說出頭緒來。就這樣,一份滿是紅叉的試卷很快就“討論”完了。老師表揚我其實很聰明,態度端正、仔細認真之後,定能取得很棒的成績。得意之餘,突然感覺自己和老師貼得如此之近!而且我發現自己並不笨,可以做出那麼難的題目,原來我可以做的很好!“老師相信你一定可以考出班級第一的!”

  現在想想,這句話只是老師給我的鼓勵罷了。但那時卻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有使不完的學勁。後來的半個學期中,不光語文成績有了長足進步,總成績也不斷的提高。在那次期末考中,我果然取得了班級第一的好成績。

  我驕傲,我自豪,更多的是感激!感謝她給我的平等,感謝她給我的自信,感謝她讓我感到溫暖!!這種溫暖,讓我的心扉灑滿金色陽光…

您正在瀏覽: 被溫暖照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溫暖照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