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軼可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軼可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曾軼可,創作型新人,是2009快樂女聲中備受注目的一顆新星。90后的她熱愛創作,在快女比賽中都是演唱自己的原創歌曲,清新的曲風和動人的歌詞受到大家的注意和喜愛。因嗓音問題被喻為“綿羊音”從而引起非常大的爭議,一度成為09娛樂圈熱點話題人物。比賽結束后,在2009年歲末發行個人全創作專輯《Forever Road》。 

 曾軼可的創作才華,許多音樂人都給予了很高的評價,高曉松、宋柯、沈黎暉等音樂人甚至以“她是我近幾年遇到的最優秀最清新的創作人”來稱讚曾軼可。 

  曾軼可從小就特別熱愛音樂和寫作,五年級就用爸爸的手機編輯鈴聲。中學時作文就很厲害,老師對她的作文評價很高,常常被拿出來當作範文在班裡朗讀。初三的時候便開始寫詞。讀高中時就開始慢慢的自學吉他,直到高考結束后她才在吉他培訓班學習了半個月的正規吉他。那時的她很刻苦的練琴,邊彈邊唱,一般都要練到晚上12點,有時還會練到凌晨4點,而且還在紙上寫寫畫畫。曾軼可買第一把吉他花了500元,她非常珍惜它,去大學報到時也沒忘記帶上它。 

 曾軼可雖然從小就對音樂非常痴迷,卻從未受過專業的音樂訓練。她讀高三時也曾想報考音樂院校學習,但家人覺得不太現實;其英語成績又非常突出,最終報考了外國語學院的英語翻譯專業。曾軼可參加快樂女聲前是一名大二的學生。 

 一頭短髮、一把吉他,總是自在的彈唱着自己的歌。這個來自湖南的19歲女生——曾軼可,2009在中國展露光芒。從快樂女生脫穎而出的曾軼可,是2009快女中備受注目的一顆新星。今年只有19歲的她,熱愛寫歌,擁有絕佳的創作實力,在快女20強突圍賽中都演唱自己原創的歌曲,清新的曲風和動人的歌詞受到大家的注意和喜愛。 

  在2009年歲末發行個人全創作專輯“Forever Road”,希望能將自己歷來的作品呈現給所有聽眾。在強手如林的音樂圈中,曾軼可選擇堅持,勇敢邁向未來,走出一條屬於自己、屬於90世代的道路。 

  民謠風的主旋律,背後鋪排着層層迭迭的迷離吉他音牆,點綴着迷離的嗡嗡幻音,深沉的鼓點穩重的落在每個節拍,搭配曾軼可辨識度高的嗓音,交錯形成特殊的音樂氛圍,一種英式的迷幻情調,卻又瀰漫著年少最真誠可愛的情感,就是充滿讓人忍不住反覆聆聽的曾軼可魔力。這些屬於少女的、屬於幻想的每一個心情紀錄,用最孩子氣的真實心情,悄悄打動了無數個已經聽膩陳腔濫調的心。 

 ·2009年07月31日 2009快樂女聲全國10強 

  ·2009年09月04日 獲2009快樂女聲“天涯人氣王獎” 

  ·2009年09月12日 ELLE雜誌風格女生的投票評比中獲得“最佳風格女生” 

  ·2009年12月12日 獲新周刊 “2009中國新銳榜推委會特別大獎” 

  獲獎理由:90后,綿羊音,都不足以形容這位詩意滿滿、個性生動的快樂女生。她的清新在表演上有瑕疵,但在音樂上沒有瑕疵;她的原創在評委中有爭議,但在靈氣上沒有爭議。她是她自己的歌者,詞寫情,歌賦心,聲聲都直率,曲曲都純真。她的自信來自年輕和夢想,她的感染力來自熱愛與堅強。她活出了屬於她們這一代人的青春味道,並向公眾展示了新生代優秀的抗壓性和無限美好的可能。  

  2010: 

  ·2010年01月11日 獲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2009年度最受媒體關注新人獎” 

  ·2010年01月15日 獲“年度十大娛樂風格人物獎” (東南衛視、南都周刊、騰訊網三大媒體評比頒發) 

  ·2010年01月29日 90后潮流先鋒榜頒獎典禮、獲“90后先鋒音樂人獎” 

  ·2010年01月31日 2009百度娛樂沸點頒獎典禮、憑藉《獅子座》獲“年度最熱門十大金曲”。 

  在百度MP3樂壇年度盤點中 最受歡迎潛力女歌手第二,首張專輯《Forever Road》入圍最受歡迎國語專輯第二、和最熱門內地女歌手。以及2009樂壇新聲代——女歌手篇。 

  ·2010年02月05日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中歌榜) 獲“年度最佳創作新人獎”。 

  ·2010年03月06日 2009年度《音樂先鋒榜》 獲“先鋒創作新人歌手”。 

  ·2010年03月28日 第十四屆全球華語榜中榜“內地最佳新晉歌手獎”

您正在瀏覽: 曾軼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軼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