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溫暖照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溫暖照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有過很多幻想,幻想擁有天使的羽翼,使我變的更加耀眼;幻想進入天堂的殿堂,縱覽無限風光。而這一次,我打算獨自一人踏上人生的坎坎坷坷成長路。即使前方無比黑暗…… 

  ——如願 

  於是,我踏上了人生漫長的路途,我不知道結局是什麼,但我希望它會像我的名字一樣,包含着的是一種希望,一種夢想。 

  風雨交加的夜晚,一個沒有依靠、沒有陽光的地方,我蜷縮在一個長滿雜草又寒冷的小草屋旁,小草屋破爛不堪,而我卻認為他要比宮殿好得多,這時的自己甚至不敢確定這條街到底有沒有人走過。泰戈爾在詩中說過:“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現在的自己最無助,但我相信,我不會氣餒,世界上總有別人不曾有過的路,我要奮鬥,我要努力,曾多次試着止住下落的淚水,可這一切……回憶着往事,想想自己曾走過的路,心會很痛,的卻,有時很想放棄,但總會有一股力量支撐着我,想着想着,一位老奶奶走到我的身邊,我不知道他是從哪個世界來的,她說:“孩子,等待你的路途還有很遙遠,他們也的確很艱苦,你還很小,你有充足的能力走出這片沒有陽光的地方,看着一個個離開這的人,我非常羨慕,我知道我沒有這個能力,也不是沒有這個能力,是擁有過時沒有好好的珍惜。只有現在為之努力,將來才能自豪的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是多麼漫長,我等着你,等你走出去以後,自豪的和我說再見”瞬間,那位老奶奶慈祥了很多,我知道,他向我說的都是肺腑之言,忽然間感到了有充足的力量去度過這個可怕的地方。 

  我慢慢的站起來,忘卻了黑暗與寒冷,我微笑的看了老奶奶一眼,大步大步的朝前走,因為整條街都被老奶奶的話語照亮,我不再害怕,也不再寒冷,一路上,幸福伴我左右,希望被溫暖照亮。 

  後記: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老奶奶的話語是偉大的力量,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揮灑希望的彼岸,照亮成功的容顏!

您正在瀏覽: 被溫暖照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溫暖照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