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被溫暖照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溫暖照亮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黑暗,四周都是黑暗。辛棄疾驀然回首看到了他心中的“那人”,而我環顧四周,竟全是黑暗。

   連續的考試失利不斷地折磨我疲憊的身心,當最後一門數學那慘不忍睹的成績出現在我面前時,我呆住了。在此之前,我成績還是那樣的好,可是一種無形的力量把我從最高點狠狠地拽了下來,渾身傳來一種無法形容的疼。黑暗。好不容易爬了上去,好不容易追上了別人,好不容易前途一片光明,為什麼?看着別人舒展的眉頭,我抱怨,我痛恨蒼天為什麼對我如此不公。

   放學后,幾位難兄難弟與我一起去“借球消愁”。我們飛奔在球場上,任由心中一切的怨氣無盡地在球場上發泄。

   “要下雨了,我們回去吧!”望着陰雲籠罩的那一片黑暗的天空,我們才意識到天公又不作美了。

   送完了一個又一個同學,離家最遠的我又一個人孤單地走在無人的街。“啪嗒”,一滴水落到了我的頭上,我下意識地抬起了頭,得到的卻是冷冷的冰雨在我臉上肆虐地拍。我低下頭。“鬼天氣。又折磨沒帶傘的我!”我在心裡咒罵道。雨越下越大,風也好似在嘲笑我,在我耳邊一遍遍地呼嘯。

   黑暗,又是黑暗。我的雙手無奈地插在了褲袋中,頭無力地耷拉下來。忽然,一束微弱的光芒刺激了我的雙眼。它是那麼柔弱,卻是那麼強有力……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刻,當我的視線與它交匯的一瞬間,那藍色,明澈如天空。“小夥子,這麼大的雨,別著涼了了。”我驚訝地回過頭,當我的目光與他那溫暖、慈祥的眼神交融的一瞬,不知是早已沾滿我額頭的雨,還是自己無助的淚水,滑過了我的臉頰……我安然地被他送上了樓。上樓后,我站在窗口前向下望去,在淅瀝的大雨中,我又看到了那抹藍,一點,一點,消失在我早已模糊的視線中。

   回家后,父親端上了早已準備好的那一碗熱氣騰騰的雞湯,母親則邊用毛巾為我擦拭,邊關切詢問我冷不冷。我走進了浴室,任由水在我臉上流淌,我再也忍不住心中的痛苦與感動,讓那悲傷的淚水隨熱水一起消失……走出浴室,風停了,雨也停了……

   我向那一束光明奔去,我看到了!一束,兩束,三束……光芒隨着我飛奔的腳步越來越多,終於,我被光明包圍……那光明,溫暖了我全身……

您正在瀏覽: 被溫暖照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溫暖照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