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早間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間隨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間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叫上妹妹說要去買早點!妹妹說可以的啊!

  我說讓妹妹出錢吧!

  妹妹說可以啊!反正他也欠我幾塊錢!

  我大笑,我說,你幹嘛記得那麼清楚,我都已經忘記了,他還是記得那麼清楚!

  · 然後我就告訴媽媽說那天我幫妹妹買了東西后,給了妹妹幾十塊,因為自己拿了張一百出去回來后,那些服務員給我找的零錢都有點臟,又不想去把那小豬搬出來,只能夾在書本里,但是想想,等一下把書弄臭了,於是乎,我問妹妹,把錢給她可以嗎?他說可以啊!

  然後我就說妹妹真的很分的清楚,給是給,借是借!妹妹還是擺着一張臉,沒有任何的變化!

  媽媽說,把錢多的給忘了,把錢少的給記住下來就好啦!接着就是我們的大笑!

  其實也不是像媽媽說的那樣,只是,妹妹把借和給都分的很清楚,他懂得的道理,他懂得的作風!卻是我所沒有的!

  從來都不喜歡用錢說話,不喜歡說欠誰錢了,即使是有的時候會讓別人代付了,後來對方說那是送我的,卻也還是會過意不去!而不是像妹妹這樣,把借的和送的給分的如此的清楚!

  是的,好多時候自己的立場總會不堅定,我想我是得好好的鍛煉鍛煉了!

您正在瀏覽: 早間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間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