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3月20晚,夜涼如水. 

  人是不是都有這樣一種感覺:有時悲哀得總會寄託上自己所有的情緒訴訟給同樣凄涼的事物;而有時熱情得總會釋放出澎湃的激情來歡慶一件無謂的事? 

  伏案坐在窗前,望着前面花園裡跳着舞的老大爺,阿姨們,心情就如那婉轉的“甜蜜蜜”一起委婉的起伏着……我緩緩抬起了手,托着下巴,若有所思的飄想了起來。 

  啊,生活就是這樣嗎?也許我們該慶幸我們從一出生就生活在一個太平盛世里,但我們又何不感嘆一個安詳的社會裡是有多麼大的“危機”存在。我們也許沒有機會去感受,也沒有機會去體驗,我想在一個如夢的少年時代。我們更想有一次驚險刺激的“勇者之旅”。月啊,風啊,我是多麼羨慕你們的自由自在。有太多太多的壓力和煩惱迫使我幾次三番的想要放棄。我很累,很累…我要求的並不多,只想靠在手臂上小小的憩息一會兒。真的,只要一會兒。 

  但,每個人都不應如此脆弱,我們沒有能力改變整個社會,但正如老師說的我們可以端正自己的心態,許許多多的文章中許許多多的詩人作者多以各種事物來象徵自己的所想,表達自己的思想。但越來越開放的當今時代,不必要如此“扭捏”我們可以大膽的暢所欲言,靠着自己正確的觀念重新塑造自己和周圍力所能及的大事小事。是的,我想人就是應該這樣,想做就做,但一旦動手了,就要付出十倍乃至百倍的艱辛。還要在開心時盡情放聲大笑,在傷心時放聲大哭,那也許就可以是一種方法吧,一種“傾斜”的方法…… 

  夜,又暗了一層,花園裡的已“曲終人散”,偶爾零星的聽到幾個人的談笑。我的手已支撐不了我漸漸沉重的腦袋,眼皮也時閉時睜。“啊~”長長的打了個哈欠,“咚”我終於不負眾望的趴到在了桌上:今天想的太多了,休息了吧……“

您正在瀏覽: 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