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四陳——宵宇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四陳——宵宇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要把你留在最後寫呢?誰叫你是小么呢,再說人說:最好的東西總是留在最後的嘛!~(純屬辯解)其實呢,我是想把你名字打成“小雨”的,但萬一有一個自做多情的人以為我在寫她怎麼辦? 

  我們可愛的宵宇兒,不知道為什麼前面不加個可愛心裡就是忒彆扭,我打你這個“宇”字的時候總是和“宇宙”連打的,你這“宇”也忒難找了。與你的個子不同,你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孩子,也很有本事,大家喜歡你,因為你是我們大家的宵宇。當然咯,我也要爆爆你的料,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你也有傷心委屈的時候。 

  有時候,每次有個風吹草動的時候,會有人懷疑,但你從來不放在心上,依然做那個坦白開朗的宵宇,也許你真如一個小宇宙一般包容着每一個人。你生起氣來也很恐怖哦!但我卻很喜歡聽你那句“有意見”嗎?反問語氣強調你現在不好惹,我覺得你是熱情的,衝動已被時光磨去了好多。你是一個溫柔的孩子,在我累了的時候也能頭靠在你溫柔的“胸膛”中,呵呵!我們時常會沉醉在你的朗讀聲中。你有一雙大大的琥珀色眼睛,像是會讀懂一切,摸上去肉肉軟軟的臉,是大家最愛下“毒手”的地方,笑起來眼睛下有兩個可愛的“小蛋蛋”,真可愛極了。當然也要作一首你要K我的小燈油詩: 

  小宇宙啊 

  總有一天 

  會衝破雲霄 

  成為我們全世界的大宇宙 

  小肉球啊 

  現在碰到了我這隻大肉球 

  把你的肉肉給我吧 

  反正我已經那麼胖了 

  小跑調家呀 

  實在不忍打斷你的陶醉 

  說不定有一天 

  跑調家也能跑回原位 

   宵宇兒,抱着你真的很溫暖、很舒服呢!~ 

  FROM:胖胖 

您正在瀏覽: 致四陳——宵宇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四陳——宵宇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