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花兒是記憶里的歌。帶着最深切的靈魂。在潮濕的暗夜裡頹然綻放。體內那些細碎的香氣。如此強烈的順着指間流淌。漸漸發覺。很多事情是可以慢慢的變得不記得的。就好象它們在時光中沒有留下印記。而是悄然的隨風逝去一樣。無從紀念。小時侯的斑斕與童趣是口袋裡永遠的寶貝。貪戀隨時隨地的觸摸。並樂此不疲。記憶里始終有一片廣闊的田野。鮮綠色的。沒有邊界。那裡生長着繁密的樹和野草。它們是沒有過分點綴的靈魂。卻自然而充滿朝氣。草間悠然的開出零星的花兒。小朵的。並不妖艷。唇齒間搖曳着棉花糖的香甜。天空是一片湛藍。那是最深沉並且溫和的藍。這種藍似乎可以包容一切。我喜歡長時間的仰望着天空。看着那些潔白的雲朵。自由的。諧着風的旋律。不慌不忙的在空中飄蕩。它們是最潔凈而天真的靈魂。看着它們。心底就會洋溢起快樂的微笑。

  你是知道的。路一直伸向遠方。我們無從選擇。只能一直走。一直走。亦沒有停留的理由。不知過了多久。小時侯的那片田野還是時常浮現在眼前。或是夢中。像是不滅的幻覺。只是田野間伸出了許多條道路。我亦不知它們目的地是哪裡。那些路上會遇到些什麼。美麗的花朵還是陰暗的叢林。漸漸的。開始周期性的為自己的未來考慮。不知何時起。天空的樣子帶上了一道複雜的憂傷。或許所有的一切只是我們成長的時光里不得不遭遇的事情。無法選擇的日子。像是對歷練的一種肯定。歲月里的我們變了模樣。慶幸的是面容里依舊有微笑。就彷彿最初的鮮綠田野。雖然開始變得雜草叢生而布滿荊棘。可是依舊廣闊一樣。不能改變的依舊改變不了。微笑。只是因為心底還蘊藏着的溫暖。溫暖如初。

  喜歡園子里的那朵太陽花。在陽光下露出的美麗笑容。亦如千萬次的風吹雨打后仍舊堅韌的心。或許。在這片蒼茫的天空底下。在那個潮濕而虛無的叢林里。會迷失。會受傷。會有發生種種可能性。可是。我們還是要繼續前行。如此堅定的信念。彷彿是帶着使命。要知道。所有的路途亦都會是長而迂迴的線。不會輕易的到達終點。獨自一人的夜。忽爾又懷念起童年的棉花糖的香甜。彷彿帶着對生命最初的嚮往和希望。是那種濃烈的眷戀的味道。漸漸的。覺得我所追求的。亦或只是這樣的一種味道。或許平淡。但亦是生活最本質的味道。正如千萬屢複雜而華麗的思緒終將化為簡單與暗淡。

  真的。記不得那麼多了。亦或是不想記得。留在時光里的都是些零碎的東西。好比那些隨時隨地的照片和日記。它們亦只是記敘着過往。瞬間。卻永遠。所有那些隨風逝去的日子。懷念。

您正在瀏覽: 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