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坐在這片草地上,慢慢等着夜色的降臨,我不知道什麼滋味,感覺到夜色的涼意的入侵,或者這麼長時間我在追憶着我們一起的美好時光。

  其實我很害怕,我怕回憶,所以以前經常去的那些餐廳,吃的那些飯都很少去,或許是怕想到那些快樂的時光,那些一起笑過,一起鬧過,一起走過的路。

  今天我又來到了那家的飯攤前,點了一份飄香拌面,老闆已經好長時間都沒見我了,那幾天我們天天晚上去吃,我們一去老闆就說看樣子嘛,然後我傻傻的笑着點頭,還是不放一點辣椒,因為我一吃辣椒就會過敏,臉上全是紅點,然後你為了陪我一起戒辣,點的飯也是一點辣不放,作為一個吃辣專業戶,都二十幾年了吃了十幾年的辣,可是近幾年一吃辣就過敏,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碰到沒辣的飯,就沒有味道,可是你陪我一起,一點點監督着我,直到我把所有的飯吃的一口不剩,偶爾有剩下的你會像一個萬能垃圾桶一樣,一掃而光。一起去搶着吃東西,一起打的回來,每次晚上我回來都十點左右,你都等着我,然後無論下雨還是好冷的夜,你都會告訴我站在那別動等我來找你,然後在焦急的等待然後在夜幕中看到了你,一點點出現在我的面前。那時候我就感覺到特別的安心,縱使現在世界末日也很平靜的對待。

  可是你走了,走的很遠,遠的我都夠不着,晚上我還在等着等你在夜色中出現,可是沒有,留我在這個冷冷的夜裡,感覺這麼繁華的夜不屬於我的世界,霓虹燈把天邊照亮,喧嘩的街道,我還在徘徊,還在以前的記憶里,不能前進。

  我已不能看清楚樹的輪廓,不知道是淚水充斥了雙眼,還是夜色降臨,就連樹也要休息了。孤獨的路上,我要堅強的往下走,漫長的夜始終還是會消失,變成絢爛多彩的白天。

您正在瀏覽: 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