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伴着蟬鳴、蛙聲,靜靜地沉浸在了幽靜中,不禁想起了幾件童事,由近到遠,由喜到憂。

  想念着。四年前,為斷了腳的同學做的事。他叫余翔,記得那時我和他是死對頭,做同桌時,我抱怨這老師怎麼這麼不解人意。整整半個學期,我們真是“話不投機——半句多”。一次體育課,我倆在操場上追追打打,不曉得怎麼回事,他被我撞在了地上,臉破了點皮,腳卻動彈不得。往後,他就像個“累贅”,老師非得讓我照料他,就這樣,過了幾個星期。有一天,他反常得很,竟把零食分給我吃,要知道,給零食在那時候是令人羨慕的。我問他:“你今天怎麼了?”他說:“你為我做了那麼多,我們做朋友好嗎?”“天哪!這些事都是我迫不得已,聽老師的才做的,他……”我驚得咧開了嘴。從此,我便把他當作好朋友,別說死對頭,連吵架都沒有。

  懷念着。某個季節,已經記不清了,我們有過一次難忘的遊玩,炎亭沙灘的貝殼上記載着我們的故事,沙灘上還留着我們的歡聲笑語。一路走,一路歌唱,一路看風景。到了那兒,一片討論聲。雖然這兒已經來過很多次了,即使這裡沒有第一次遊玩的激情,但是和同學來是第一次,也添了一番情趣。有些同學們手挽着手,肩並着肩,在海浪上走着,唱起剛學的歌謠:“晚風輕撫澎湖灣,海浪逐沙灘……”

  日記翻了一面又一面,道不盡六年來的感情;畫了一張又一張的圖畫,卻還是畫不清朝夕暮處的經歷,臨近分別。勿念。

  浙江溫州蒼南縣龍港第四小學六年級:陳乾

  

您正在瀏覽: 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