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痕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它是山間的一脈泉,最清澈甘甜的泉。

  從細細的小草到參天的大樹,從可愛的松鼠到兇悍的猛虎,所有的生物都歡迎它,它是整座山的驕傲。

  他始終覺得自己是最高貴的,所以不肯和任何人做朋友。石縫中湧出的地下水,天空中落下的雨滴,就連嬌艷花瓣上晶瑩的露珠都入不了它的眼。它的傲慢是眾所周知的。

  於是,它漸漸乾枯了。它的身體逐漸枯竭,露出了身下的鵝卵石,它的味道不再甘甜,顏色也不復清澈。它後悔了。

  動物們引來地下水幫助它,雲朵送來雨水幫助它,花瓣滴下露珠幫助它。它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清澈甜美。陽光依舊明亮清晰,樹葉仍然翠綠欲滴。花瓣嬌嫩,溪水歡快。一切越來越美好。

  雖然花開無言,流水無聲,但我們是不是能從它們成長的足跡中學一點什麼呢?

  吉陽中學初二:池耀祥

水痕 作文推薦:

  • ·水痕350字
  • 您正在瀏覽: 水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