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討厭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冬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四季交替。

  我喜歡明媚而一切嶄新的春天。萬物復蘇,滿眼都是綠油油的勃勃生機。我從不介意在春的草坪上享受太陽賜予的沐浴,聽百鳥啾啾。

  我喜歡炎熱而充滿熱忱的夏天。艷陽高照,遍地都是一個個成熟的色彩。我從不放掉在夏的水裡暢遊和吃冰激凌機會。

  我喜歡涼爽而果實累累的秋天。秋高氣爽,樹梢上掛滿了金燦燦的葉子。總是能在秋天遲到很多各種美味可口的水果。

  可是要說起冬天,我實在是不怎麼喜歡。冬天是四季中最冷的季節,凜冽的寒風吹落了金燦燦的葉子,讓什麼灰塵紙屑也經常隨風起舞。

  冬可真的是一個魔鬼,它讓好多動物都沉睡,連粗壯的大樹也被凍得瑟瑟發抖。到了冬天,天空中不曾出現一隻鳥,池中不曾有一聲蛙鳴。一切都失去活力。

  偶爾會下雪。常會在漫天大雪中沉寂,不由自主的去打雪仗,玩得手凍得紅紅的。但是之後你會發現,雪下是怎麼的一個世界。和白雪上茫茫的乾淨竟然是一個完美的對比。原來它只是讓我們在一個不真實的空間里,等待雪被暖暖的陽光融化了,所有的東西都恢復原狀,你再好好看看這個真實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討厭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冬天 暫無評論